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云与《秘密列车》同行 纯情女孩闪亮荧屏

2009年08月11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云饰演列车员--辛红羽
刘云饰演列车员--辛红羽

  悬疑剧《秘密列车》于昨日在北京台开播,该剧将由周杰、刘云(原名:刘芸)领衔主演。“80后女艺人”刘云在该剧中扮演50年代列车员辛红羽,造型颇为纯真可人。一身白色制服,简单干净;两条长长麻花辫,重现50年代纯情女孩;一双清澈的大眼睛,展示“辛红羽”单纯执著的个性,延续刘云一贯的纯情风格。

  《秘密列车》是和《潜伏》《暗战》同期的谍战片,刘云饰演的“辛红羽”,是刚毕业在火车上工作的列车员,遭遇恐怖分子制造列车爆炸事件,警察“龙飞”(周杰)火场上英雄救美,“辛红羽”对 “龙飞”一见钟情,并展开了执著追求,很有现代“大女人”味道。同时,为了爱人“辛红羽”洗手做羹汤,巧手学织毛衣,活脱脱恋爱中的小女人。“辛红羽”直率坦诚的性格,纯真热情的形象,在阴谋迭出的《秘密列车》中,无疑是最大亮点。正如导演所说,刘云像“小太阳”一样照亮荧屏。

  “80后”女孩刘云,在荧屏上活跃已久。《大汉天子2》中的“秋婵”,黄晓明版《鹿鼎记》中的“小郡主”,《艰难爱情》中的于飞,《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中的小8,角色个个清纯活泼,和《秘密列车》中的“辛红羽”有异曲同工之妙。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