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密列车》谍战新演绎 王雅捷惊鸿一瞥获关注

2009年08月10日12: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秘密列车》剧照

王雅捷剧照
王雅捷剧照

  今晚由王雅捷、于洋、周杰、郑罗茜、张嘉译主演的谍战剧《秘密列车》将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开播。该剧完全摒弃以往谍战剧结构模式,着重体现了对心里过程及悬疑推理探索的侧重,情节跌宕引人入胜。值得一提的是,王雅捷在该剧中惊鸿一瞥的扮相和表演,成为剧中争议与关注的焦点。

  作为一部谍战剧,《秘密列车》并未着墨于以往谍战剧中常见的潜伏、反特等谍战元素,而是在思维、视角、感受、理念上,将谍战元素完美融入悬疑惊悚气氛中,营造一种更为浓烈的悬疑气息。这种看似有意悖逆于常规谍战叙事特征的手法,加重了常常奏效的悬疑设置,并借助于神探龙飞(周杰饰)和警察肖克(于洋饰)的推理与睿智来引领观众,使观众体验着一种全新的视觉感受。而在这样的视觉体验中,王雅捷饰演的女特务谢宝音颇为惊艳,令观众眼前一亮。在抢先看过此剧和片花介绍后的不少观众纷纷表示,王雅捷在这部剧中不仅扮相醒目出境,而且表演细腻传神,戏份不多却赚足了彩儿。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