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遥远》今晚收官 吴健将改邪归正“决战浦东”

2009年08月10日13: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姚向东”VS“吕强” 一正一邪差别大
“姚向东”VS“吕强” 一正一邪差别大

  献礼大戏《在那遥远的地方》今晚将于央视一套堂皇收官。这部戏自开播以来受到了各方观众们的热捧,反角“吕强”因“背叛信仰、背叛爱情”等种种行径而成了“千夫所指”的“众矢之的”。而“吕强”的扮演者吴健却没歇着,在新开拍的电影《决战浦东》中“改邪归正”,扮演一名为解放浦东的突击英雄。

  《遥远》播出观众声音不断 热评“吕强”大家众说纷纭

  随着《在那遥远的地方》的播出,关于“吕强”的评论也是纷纷而至,大家也是集百家之言、众说纷纭。有很多观众对“吕强”的恶行充满了愤慨,随即而来形容吕强的称谓也是“层出不穷”,“逃兵”“负心汉”“小人”等评价几乎贯穿了《遥远》的播出始末。

  当然也有不少观众表示“吕强”的行径可以理解,但不能原谅。称这个反角“耐人寻味,引发深思”。甚至引发了一场话题大辩论,称“如果你的意志也不够坚定,在那种恶劣环境中呆上3年又如何?在骂吕强的同时,我们有没有想过自己是不是也曾经做过‘吕强’呢?”

  表现精湛诠释人物 反角遭骂吴健却受牵连

  在《在那遥远的地方》这部戏中被誉为“黄金配角”的吴健,用其精湛的演技和成熟的表现手法,展示给观众们一个有血有肉且真实的“反骨分子”吕强,获得了制片人、导演、审片专家等专业人士的高度赞扬。

  虽然面对反角被骂一事,吴健曾表示:“其实被骂是也是一种成功,说明演对了演好了。”而随着该剧一集一集的播出,少数观众们却将对吕强的恨嫁祸到演员的头上,甚至对其造成人身攻击,这一事件发生之后甚至连导演最后也看不下去了,亲自出面呼吁观众用理性的态度去“理解演员“。

  “改邪归正”当突击英雄 吴健笑言“得靠这个平反了”

  随着《遥远》的顺利收官,由八一电影制片厂献礼建国六十周年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决战浦东》也于昨日在八一影视基地宣布开机,影片主演郭晓冬、吴健以及导演董亚春等出席了记者会。影片讲述了红军老战士谢振华在浦东战役中英勇作战的事迹,郭晓冬被谢老家人钦点出任角色,而吴健则被导演钦点饰演前线突击英雄——姚向东(谢振华将军的手下)。

  面对采访,吴健称:“这是我所拍的第一部电影,在戏里扮演了一个奋战在抗战一线的突击队队长,最后解放浦东事业而牺牲了。是一个英雄。”当被问及出演这部戏是否与此前《遥远》演反角“被骂”有关,吴健笑言:“没有一个必然的联系,也不是刻意的,完全是碰巧了。不过这个机会也挺好的,正好靠这个平反了!”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