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洋入主梅花续集《秘密列车》 PK董勇成新血液

2009年08月10日12: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洋
于洋入主梅花续集《秘密列车》

  曾力掀荧屏反特高潮的《梅花档案》续篇《秘密列车》将于今晚(8月10日)在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播出,该剧沿用大部分原班人马,并延续第一部的惊悚悬疑气氛,周杰继续出演神探“龙飞”,而另一灵魂人物“肖克”,则由实力演员于洋接替董勇,成为该剧不可或缺的新血液。

  于洋在该剧中饰演的资深警察“肖克”,是个一老练深沉却不乏温情的军人,举手投足间无不流露出睿智与坚毅,颇具魅力。导演刘进谈到,于洋将肖克这个人物的心境意向揣摩的很到位。

  据了解,相比于《梅花档案》中董勇饰演的肖克,于洋饰演的肖克则更显成熟风范,对此,导演表示,人物在经历中成长是必然的,作为《梅花档案》的第二部,《秘密列车》虽然故事是独立的,但主要人物皆有很大的承接关系。而出身公安世家的于洋,扮演起资深警察来可谓得心应手:“父亲是解放前的公安,从小就很熟悉公安的环境,到了这部戏的时候,马上感觉回到了记忆中的那个环境,很快就进入了角色”。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