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承认拍《新少林寺》 笑言要杜琪峰道歉

2009年08月10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华仔(左起)、安仔、小齐合唱赢尽观众掌声
华仔(左起)、安仔、小齐合唱赢尽观众掌声

小齐、安仔及华仔在台上玩到淋湿身。
小齐、安仔及华仔在台上玩到淋湿身。

  对于早前被杜琪峰公开点名指刘德华“是个唔Nice的演员”,前晚华仔直认,因不会有人百分百Nice!华仔更要求杜Sir向他道歉,否则不再跟他交谈,因华仔认为一直以来对杜Sir已很好。

  前晚华仔、任贤齐和许志安为《新城至尊钻石巨星音乐会》在湾仔会展演出,除了老板林建岳捧场,小齐太太更带女儿欣赏演出。

  华仔出场时,大批观众拥到台前,要华仔开口叫他们返回座位。当3人演绎多首旧歌时,除了台下气氛高涨,华仔更开心得拿水泼向安仔,之后华仔更拿水自淋。

  对于杜琪峰早前开名指华仔“也是一个唔Nice的演员”,华仔听到即说:“哪有人百分百Nice呢?(杜说因为天王身边经常被很多人围着,所以造成他们不Nice?)他有没有讲我的名字?有的话,我便叫他先向我道歉,我才会再与他对话,我对他是很好的。”

  有报道指华仔与李连杰合作拍摄李连杰成名作《新少林寺》,华仔承认接了该片,但没有李连杰演出,至于其他角色他没有透露,只说自己演一个军阀的儿子,在戏中常拿枪,但也要学少林功夫,大约在开拍前3个月,他会学少林功夫。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