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刘德华出席寰亚庆祝派对 表示一向看好李连杰


  刘德华前晚在金像奖首获“最佳男配角”奖项,华仔出席完大会的庆功宴,再参与“寰亚”的庆祝派对。华仔所到之处都有影迷为他欢呼,华仔坦言未有想过得奖,所以今年也是穿旧衫出席。对于失落“最佳男主角”奖项,华仔表示不会失望,感觉上已得了很多,因为场内很多人恭喜他,以为是他得到影帝。他说:“老实讲我冇失望,输给任何一个都不觉得丑,他们每一个演技都很好,失落李连杰的手上,真是非常开心。”

  华仔又谓一直都觉得李连杰会得奖,因为拍摄时有些事是大家看不到的。

今次获得男配角奖,会否觉得演技再被肯定?他谓其实都是尽力去做好电影,不论是男主角或是男配角都是这样做的。 会尽力找老婆生小孩

  华仔又谓很兴奋有很多朋友得奖,他会祝福所有人。之前李连杰说过,若华仔今次夺影帝,希望华仔捐个奖给他。问华仔若真是得奖,会否捐给李连杰?他笑说:“当然不会啦!他现在已拿到才这样讲。”未能得男主角奖又可惜吗?华仔谓不会,自己没所谓。

  问他现在连男配角奖也拿了,会否考虑结婚生仔呢?华仔说:“媒体不是话我已结了婚生了仔咩?这样问就代表我没有生小孩没有结婚,大家要记住了。”华仔表示现在会尽心尽力去找老婆生小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