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频道改版 8月中旬《小崔说事》转会一套

2009年08月07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晚报
  《小崔说事》“转会”到央视一套播出,《新闻会客厅》原班人马打造全新资讯栏目《24小时》,《实话实说》已经见不到播出档期。这是央视新闻频道改版的又一个动作。

  同时,记者今天还从央视了解到,这次改版从6月份开始,直到8月中旬全部变脸完毕,也将告一段落。


  关键词:《24小时》梳理资讯《新闻会客厅》原班人马打造

  今天,记者在央视网最新节目单中看到,今晚,新栏目《24小时》将在新闻频道23时播出。这档节目是由《新闻会客厅》的原班人马打造的。

  此前,本报曾经报道过,因为不适合改版后新闻频道的需求,访谈类节目《新闻会客厅》被取消。

  央视回应

  今晨,记者联系到该节目的相关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全新打造的《24小时》是一档新闻资讯类节目,时长为一个小时,每日23时至24时在新闻频道播出。

  该负责人表示,这是一档对当天新闻进行梳理、总结的节目。节目形式也符合改版后新闻频道的定位——新闻资讯为主。

  变为新闻资讯后,是否会继续用原来《新闻会客厅》的主持人李小萌?该负责人表示,目前《24小时》的主持人还未最终决定。

  但他表示,节目单可能是错误的,今天还不会播《24小时》,具体将在何时亮相,目前还没确定。

  关键词:《小崔说事》停播?转进一套?

  昨天,央视改版新闻中,《小崔说事》出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

  有报道称《小崔说事》被拿下,彻底取消了;也有报道称《小崔说事》转入央视一套了。央视改版新闻不断,而由于只做不说的原则,吸引了众多媒体的“捕风捉影”似的猜测。

  央视回应:移师一套 首期畅聊《建国大业》

  “我们没有停播,只是会转到央视一套播出。”针对传闻,昨天记者从《小崔说事》栏目组了解到,而这一信息也得到了央视新闻频道的证实。

  “是改版的需要。”《小崔说事》栏目组解释,改版后,央视新闻频道将成为播放新闻资讯类为主的频道,而《小崔说事》的访谈类形式与之不符合,所以要转到一套播出。

  栏目组还表示,《小崔说事》在转入一套后,播出时间将定在每周六的22时36分,但究竟是本周六还是下周六正式在央视一套亮相,目前还未确定。

  不过目前可以确定的是,转入一套后,首期将播出的节目是韩三平、黄建新、张国立畅谈新片《建国大业》。

  关键词:《实话实说》

  《实话实说》原本每周六18时10分播出,但在今天公布的央视网最新节目单上,《实话实说》不见了踪影。

  今天有媒体报道称,该栏目已经被取消。

  央视回应:是否取消 将在第一时间对外公布

  今晨,记者致电《实话实说》栏目组,听到传闻取消的消息时,栏目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诧异。

  但随即,她向记者表示,此事的准确说法,将在请示央视领导后再对外公布。“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公布《实话实说》的动向。”该工作人员说。

  文/方芳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