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章子怡《非常完美》预售火爆 9大城市巡回宣传

2009年08月07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由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并主演的时尚喜剧片《非常完美》即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制片方近日公开消息,8月9日《非常完美》将在北京举行首映仪式,并从即日起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九个城市的巡回宣传。另根据影片发行方的消息称,《非常完美》巡回各地影院预售票抢购极为火爆,北京、上海、深圳等地已被抢购一空,不少影院要求追加观众见面场。

  由北京完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韩国希杰娱乐公司共同投资制作的《非常完美》演员阵容十分强大,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多位国内外一线明星纷纷加盟该片。《非常完美》也是章子怡首次担当制片人的一部新片,影片究竟如何,更是受到媒体和影迷的关注。影片讲述了章子怡扮演的年轻漫画家苏菲在婚礼即将举行的两个月前惨遭男友退婚,不甘示弱的她决定要用科学的方法把自己的爱情夺回来。

  豪华的明星阵容、浪漫的爱情故事、唯美的视觉享受,等等诸多元素都促使《非常完美》拥有超强的票房号召力。据悉,《非常完美》的巡回宣传活动正在紧张地筹备中,巡回城市依次为,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杭州、南京,在北京的宣传活动中,片中六大主演将全部与观众见面,身为制片人兼主演的章子怡会参加所有巡回城市的宣传。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