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非常完美》特效花絮曝光 章子怡今夏为爱而战

2009年07月21日10: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彦
章子怡今夏为爱而战

  时尚喜剧大片《非常完美》即将于8月14日全国上映。该片除了拥有章子怡、范冰冰苏志燮何润东姚晨林心如等大牌明星外,实力强大的制作团队也是这部商业大片的一大看点。近日,该片发布了最新一集制作花絮“完美的特效制作”,其风格可谓别具一格。

  章子怡饰演的《非常完美》女主角苏菲是一个充满奇思妙想的漫画家,章子怡称:“在苏菲为爱而战的过程中,常常陷入自己的幻想世界。而这些幻想世界则通过大量的视觉特效来完成。通过10分钟的特效制作花絮,观众首次领略到《非常完美》可爱梦幻、浪漫唯美的视觉特效风格,流鼻涕的小瓷猪、被吸血虫爬满身的苏菲、苏菲画笔下的小男孩跃然纸上等等。”

  《非常完美》的视效总监胡陞忠是美国索尼电影公司资深技术指导,参与过多部好莱坞电影特效工作,《蜘蛛侠》系列、《贝奥武夫》等都是他的代表作。他更曾凭电影《诡丝》获得过金马奖最佳视觉效果奖。据胡陞忠介绍,《非常完美》的视觉特效,采用了当今世界最先进的特效技术,包括三维特效、三维动画、二维手绘动画等众多技术手段,而在一部电影中荟萃如此众多的视觉特效技术也是很少见的。

  但与主打特效的电影不同,《非常完美》并不是为了特效而特效,所有的特效都是围绕剧情制作,所有特效都是为剧情服务。不卖弄、不生硬是《非常完美》特效制作的原则,胡陞忠说:“特效首先要为剧情服务,我们希望特效作为辅助电影说故事的工具能为观众增加电影视觉上的快感。”

  事实证明,《非常完美》的特效制作完美地完成了这个任务。据已经抢先看过该片的院线代表介绍,《非常完美》的视觉特效制作是国产影片中难得一见的高水准,同时又与影片剧情完美结合,相信《非常完美》的特效制作将是该片成功的一大保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