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宋佳《灵灵狗》光芒四射 喜剧处女秀鬼马登场

2009年08月07日17: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小宋佳《灵灵狗》

小宋佳《灵灵狗》

  王晶首次以自己擅长的古装喜剧进军内地,可谓用心良苦、诚意十足。由于档期等原因,小宋佳整体戏份相对不多,并没塑造出典范人物。可回顾历史,内地演员向来难融进港产喜剧,小宋佳至少比较到位的把握了港式无厘头喜剧的感觉,把自己彻底放开了演,从不缩手缩脚。甚至在《灵灵狗》跟佟大为,一起扮演欢喜冤家,时时刻刻都无厘头,相当有爆笑效果。

  目前,各大网站和纸媒上的影评文章纷纷对其表示肯定,称这位喜剧鬼才宝刀未老,依然能逗得观众笑容绽放、忘忧生乐。让挑剔的影评人交口称赞的首先是影片浓郁的港式喜剧风格,周星驰黄金配角的集体亮相、吴君如的腊肠嘴、功夫探戈长吻、“脑筋急转弯”激斗……这些爆笑场景将经典香港喜剧片的特色还原得淋漓尽致,令人又好笑又欣喜。可以说王晶是将其数十年来娱乐大众的经典手段和赢取市场的不二法宝尽数使出,重回创作巅峰。

  作为新的内地女星代表之一,小宋佳也越来越获得港台电影人的青睐。09年,她刚走出吴宇森的卖座巨片《赤壁》,摇身一变成为《大内密探灵灵狗》的公主,并且颠覆正常的规则表演,极大反差制造的视听效果,令人记忆犹心。而在后面的时间里,她还将加入关锦鹏导演的歌舞片《用心跳》的拍摄中。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