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S成都宣传“灵灵狗” 受王晶鼓励大秀S造型

2009年07月26日14: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蒋亮 夏祎繁
《大内密探灵灵狗》赴成都宣传
《大内密探灵灵狗》赴成都宣传

  7月24日,由香港著名导演王晶执导的电影《大内密探灵灵狗》在成都太平洋电影城举行看片会。为给影片造势,王晶更携主创成员徐熙媛、佟大为、林子聪和刘洋现身影城。在片中彻底颠覆清纯形象的大S徐熙媛称,首度出演热辣女侠的自己牺牲满大,不过自感还不够放开的大S希望继续尝试喜剧风格,“如果能有下部喜剧片拍摄,我会表现得更好。”

  当天举行的媒体见面会上徐熙媛坦言,剧中的梅希望并非生活中的自己,抛弃清纯形象而以火辣示人的徐熙媛称自己是首度触电喜剧类型,因此挑战难度不小。

“在《大内密探灵灵狗》中我的演出风格跟以前演偶像剧完全不一样,所以当王晶导演找到我的时候,我都非常怀疑自己的能力。最后是王晶导演叫我以玩的心态和挑战的心情来出演,是这句鼓励话才让我决定豁出去演剧中身手不凡却又对爱情表现热辣的女侠。”

  “开始拍戏的时候每天都会很紧张,因为是从来没有演过喜剧嘛。”徐熙媛笑道,最令自己感到挑战性的是要学剧中母亲的风骚劲去勾引灵灵狗扮演者古天乐,“因为感觉难以模仿,而导演又要求一定要我演出S身材的味道来。最后不得已只有请导演作了S身材的示范动作,才能咬紧牙一次成功的。”对于徐熙媛的吃苦努力王晶现场大加赞赏,并称从此以后徐熙媛扮什么样的角色都能胜任有余了。

  演喜剧辣妹吃了那么多苦,今后是否还会继续尝试喜剧风格呢?对此徐熙媛开心地说,《大内密探灵灵狗》作为自己喜剧路线的开篇之作,虽然自己在剧中的表演已完全突破了以往的表演方式,“但我发现与其他演员表演相比自己的表现还是太保守了,如果下次再演的话我一定会演得更好,因为有经验了嘛。”

  获悉,《大内密探灵灵狗》从7月30日起将在太平洋院线旗下的各大影城正式上演。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