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新作“仿”周星驰 大S演喜剧造型似小辣椒

[提要] 喜剧笑匠王晶在完成了《未来警察》的前期拍摄后,又开始赶拍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有意思的是,以往喜欢在影片中戏仿他人的王晶,这次的剧情却明显类似周星驰当年的《大内密探零零发》,不知会产生怎样的喜剧效果……[天灵灵地灵灵狗灵灵]
灵狗动态:[香港笑星齐上阵][王晶一年两片 力推新作]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大S徐熙媛主演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大S徐熙媛主演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大S徐熙媛主演
《大内密探灵灵狗》剧照-大S徐熙媛主演

  搜狐娱乐讯 喜剧笑匠王晶在完成了《未来警察》的前期拍摄后,又开始赶拍喜剧片《大内密探灵灵狗》。有意思的是,以往喜欢在影片中戏仿他人的王晶,这次的剧情却明显类似周星驰当年的《大内密探零零发》,不知会产生怎样的喜剧效果。近两年发力进军大银幕的大S首度挑战古装喜剧,造型十分娇俏,恍若《绝代双骄》中的小辣椒。

  与中影合作的《未来警察》已经进入了后期制作阶段,王晶并没有停下来,转战横店,拍摄这部《大内密探灵灵狗》。该片由古天乐、大S、佟大为、小宋佳联合主演,塑造了众多经典喜剧形象的吴君如、罗家英、李建仁也参演其中。

  本片故事发生在某朝代,皇帝有12位以属相命名的大内密探贴身保护。其中古天乐饰演的高天九代表属相“狗”,又被称作“灵灵狗”,醉心于科技的他固执地认为科技一定会胜过功夫,但是他的发明创造却在多次行动中帮了倒忙,所以与其他密探格格不入,而只有他弟弟灵灵虎(佟大为饰)和未婚妻梅希望(大S饰)义无反顾地支持着他。但是面对梅希望一片痴情,不解风情的灵灵狗竟然无动于衷。此时,樊少皇饰演的曹公公正野心勃勃,意欲杀掉皇帝取而代之,但他必须先除掉以灵灵狗为首的大内密探。而令人料想不到的是曹公公的阴谋仅仅是冰山一角,灵灵狗还要面对更多、更强大的敌人,看似风平浪静的皇宫危机四伏、杀机暗藏。

  毫无疑问,看过这一剧情后,所有人都会联想到周星驰曾经的一部喜剧片,96年的《大内密探零零发》,无论故事梗概还是人物设计上都有相当多的相似之处,看上去,应该是擅长在电影中戏仿、恶搞其他电影桥段的王晶有意为之。

  在《未来警察》中刚刚与王晶有过合作的大S此次再次加盟其新片,以古装造型示人,尝试喜剧的大S,一身跳脱、娇俏的红色造型颇似《绝代双骄》中的小辣椒。

  据了解,该片已经在横店开拍了两个星期,预计将在5月底杀青,随后参与到今年竞争激烈的暑期档当中。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周星驰 | 古天乐 | 小辣椒 |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