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浙江卫视“一姐”朱丹刻意回避陶喆

2009年08月07日17: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天(8月6日),东方卫视2009《主持人舞林大会》第八期进行了录制。浙江卫视当家“花旦”朱丹、东方卫视主持人优嘉、台湾地区主持人川岛茉树代、歌手主持多栖发展的安琥、董维嘉、MTV音乐台主持人晓锋作为本期选手参加了本期节目的录制。曾经与陶喆的绯闻至今仍让朱丹有些忌惮,现在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她笑称要在舞蹈中体验爱情。本期节目将于8月15日晚20:30播出。

朱丹只谈“舞林”不谈感情
朱丹只谈“舞林”不谈感情

  如今刻意回避陶喆 朱丹只有工作没有爱情

  身为浙江卫视“一姐”的朱丹如今在很多节目中担纲主持,极大的工作强度让她几乎在“连轴转”,不过朱丹笑称自己是个“工作狂”:“我大概是适合工作吧,反而越来越开心了。”朱丹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也是好不容易才安排出来的档期,来到上海那天正好是朱丹的生日,生日还要排练舞蹈,朱丹并不觉得辛苦,而是说“很好玩”。

  不过朱丹认为自己并不是一个为了工作放弃感情的人:“我是在没有爱情的时候选择事业,有爱情的时候选择爱情,现在没有爱情啊,就工作喽。

”去年朱丹与陶喆传出的绯闻引起了相当大的风波,至今朱丹仍然小心翼翼,听说陶喆马上要发新专辑、要出音乐电影,她也不会特意去打电话问询。而且她还谈到陶喆去杭州宣传,甚至有媒体报出了“《防火防盗防朱丹》”的新闻,显然她自己对绯闻也已经释然。

  这次来参加《舞林大会》,朱丹是从零基础学起。比赛前一天训练到凌晨两点的她坦言压力大得很,不过朱丹觉得更应该放松心态:“这不过是个游戏。”这次朱丹要跳的是深情的伦巴,舞蹈演绎的是一段爱情,她笑称自己会害羞,不敢直视舞蹈老师的眼睛:“生活中没有爱情,就在舞蹈中体验一下吧!”

川岛茉树代爆大S的料
川岛茉树代爆大S的料

  川岛茉树代:酒井法子不愿面对媒体,大S正享受单身

  和大S、小S、吴佩慈、阿雅等并称为“台湾七仙女”的川岛茉树代把自己此次参加舞林大会称为“壮举”, 虽然川岛身材姣好,但原来一点舞蹈基础都没有,刚看到舞台时还被这么大的舞台吓到了,连称“后悔”。她说这次来也是因为看到了徐乃麟大哥的表现,并称有了这个“垫背”的之后放心了很多:“我应该会比他好吧!”

  近日,日本著名影星酒井法子失踪的新闻铺天盖地,虽然同为日本人,不过川岛茉树代跟酒井法子并不太熟,她只有这样的感觉:“十多年前她在台湾好红,每个男生都爱他。”在川岛的印象中,酒井法子是一个非常完美,非常重视家人和朋友的人,对于酒井法子因丈夫被牵涉进毒品案而失踪这一消息,川岛认为:“按照酒井法子的个性,她应该是不想让大家麻烦,也不愿面对媒体的种种追问,也许就因为这个她自己躲了起来。”

  这次川岛来参赛没敢提前告诉小S,笑说她肯定会骂自己胆子大。前段时间,川岛被爆经常密会大S前男友蓝正龙,川岛自信表示“不担心大S误会,自己和蓝正龙只是好朋友”。 在拍摄最近在内地上映的新片《大内密探零零狗》时,大S曾与古天乐传出绯闻,对于这位好姐妹受人关注的感情生活,川岛认为不太可能:“在感情上,大S最近一直在享受单身。”而且她表示肯定会和好姐妹在台湾参加这部片子的首映式,可见姐妹情深。

董维嘉深受绯闻困扰,借舞消愁
董维嘉深受绯闻困扰,借舞消愁

  董维嘉:拍完戏后从未与林文龙联系

  主持之外,董维嘉还拍了不少的电视和电影,最近又接了部新戏,表演和主持对她来说都同等重要,在精力允许的条件下,希望能把两份角色都扮演好,因为这两者是会给自己带来不同的收获。董维嘉最近一直被自己与林文龙传出的绯闻困扰,频频被媒体追问事情原委,对此董维嘉表示开始时心情很不好,但她相信“事实胜于雄辩”:“珍惜我、喜欢我的人不会太在意这个事情。”董维嘉谈到,因为身处异地,也没有再次合作,自己在拍完戏之后再也没有跟林文龙联系。对于当初为何会传出这段绯闻,董维嘉表示自己也很莫名其妙:“我也不清楚怎么会是我,为什么会是我?”

  这次董维嘉将在节目中将给观众秀出一段热情的恰恰。董维嘉小时候曾跳过芭蕾,一直优雅、安静的她希望这次在节目中选择一个有挑战的舞蹈。她也坦言经过排练,开始有点担心会跳不好,不过最后还是安慰自己说:“没关系啦,到了台上,看到大家的笑容,就会来劲了!”

安琥的歌被翻唱而走红,因此要帮助西单女孩
安琥的歌被翻唱而走红,因此要帮助西单女孩

  安琥愿帮“西单女孩”:她应该唱自己的歌

  提到安琥,很多人会想到另一个最近很火的名字,西单女孩。在网络上一夜成名的西单女孩与安琥也有缘分,让她走红的那段视频中的歌曲正是安琥的那首《天使的翅膀》。两年前安琥的这首歌因为公司宣传不足,并未被广为传唱,而西单女孩的翻唱让这首歌“飞入寻常百姓家”。作为原唱,安琥非常感谢西单女孩将这首歌推广了出去。

  西单女孩曾被人指责音域不够宽广,安琥也承认这一点,但他认为她身上自有其可贵的地方:“谁说音域窄就不能唱得动听呢?歌坛需要的更多的是用心去唱,她身上那种纯自然的表达方式是很珍贵的。”提到西单女孩的发展前景,安琥很是关切,并且认为她应该尽快有自己的原创作品,或者公司为她量身打造歌曲,“如果永远只是站在别人肩膀上的话,走的路就会比较窄”。而且他也表示如果可以他愿意提供帮助,也不排除两人未来合作的可能。

  唱歌、主持多栖发展的安琥10月份即将发表一张新专辑,他表示自己最钟爱的还是可以表达个人情感的唱歌,“如果可以再次选择我的职业,我希望成为歌手。做主持更多的时候是在为别人做嫁衣,但唱歌可以真正地释放出我内心自己的声音。”此次新专辑的十首歌曲都是出自他本人的原创,他认为这张原创专辑如果走红,可以奠定自己在歌坛的地位。

  对于这次来参赛,安琥笑言这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并称自己打算走爆笑路线,因为一点舞蹈基础也没有。曾经的武术基础让他这次参赛选择了比较硬派的恰恰,灵感来自《骇客帝国》。提及晋级一事,安琥更是自嘲:“那是很遥远的事。”

晓峰放弃昆曲,选择当音乐主持人
晓峰放弃昆曲,选择当音乐主持人

  “昆曲老生”晓锋:昆曲其实并没有衰落

  昆曲老生出身的晓锋,现在是MTV音乐台的主持人。放弃了12年的昆曲生活,对晓锋来说,虽有遗憾,但也迎来了更丰富的人生。当问及为什么离开昆曲界时,他笑言在年轻时大受打击,在一次表演时,他看到坐在台下的老爷爷、老奶奶居然睡着了。此后便打算离开昆曲界,寻找更能体现自己的空间,出于对跳舞、唱歌的热爱,也曾与好友张军、卫澍廷组成“风组合”。后来一次误打误撞的机会让他成为少儿节目的主持人,一直到现在。

  谈到昆曲的发展,晓锋并不认为它正在没落:“现在的昆曲受关注的程度其实比以前有了提高,已经被世界科教文组织评为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但由于它的曲高和寡,受欢迎的程度仍远不及京剧等,这也是令人遗憾的。”

  在这次参赛的几位选手中,晓锋是被最多人看好的一个,他笑言其他选手常对他说:“你还需要练习吗?第一非你莫属了!”除了戏曲外,曾经学习街舞、爵士舞的经历也为他打下了一定的基础。不过即便如此,他还是认真练舞,没有丝毫懈怠。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