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陶喆朱丹地下情曝光 西湖边体贴按摩

  很久以前,便听说“朱丹和陶喆在一起”,甚至有传言说,浙江卫视著名综艺主持人朱丹离婚就是因为陶喆,只是,该消息一直无法证实。日前,记者在西湖边目击朱丹和陶喆携手同游,举止异常亲昵,陶喆甚至一时兴起为朱丹细心按摩,俨然一对情侣。

低调打扮现身
低调打扮现身

  但朱丹之后接受记者专访时,只承认陶喆是“特殊的朋友”,并表示离婚的原因和陶无关,是自己太“强”了;而朱丹前夫则回应:都有这些照片了,不想再多说什么。

  西湖边遇养眼牵手情侣

  4月29日下午,艳阳高照。记者从休博园的动漫节现场赶回市区,坐定钱王祠停车场边一家餐厅落地窗边的沙发,正要来杯冷饮浇浇酷热,瞥见窗外走来一对十分养眼的貌似情侣的男女,手牵手甜蜜异常。女的身材高挑外形靓丽,条纹长衫超短裙,精神的短发和一副星味黑超。男的白T恤牛仔裤,棒球帽加黑框眼镜,气势非凡。面对如此吸引人眼球的一对男女,于是定睛许久。

牵手情侣

  “那不是朱丹吗?旁边的男的好像陶喆哦。”朋友在旁边叫起来。这才如梦初醒,的确眼熟!但等反应过来,两人已走过窗前。为了确认两人是否是朱丹陶喆,记者跟出店外,只见两人有说有笑,男的一个回头,身形和面部都神似陶喆。(注:在前一天的杭州动漫节开幕式上,朱丹是主持人,陶喆是嘉宾歌手)

  两人旁若无人疯狂自拍

  两人应该是从南山路的钱王祠停车场走向西湖边,中间路过记者所在的餐厅。两人通过餐厅时一直手牵手,快到西湖边才松开。一路穿过林阴小径走向西湖边,小径窄小,只够一人通过,男方走在后面护着女方;石阶小径,女方穿着高跟鞋走得小心,男方后面护送。待走到有垂柳的湖边大道时,男方拿出手机开始拍照,两人先是拍风景,男方对准将要拍摄时,女方立即伸手向前纠正,帮男方摆弄手机,然后两人大笑……接着男方开始拍女方,女方于是大方让其拍摄,每拍完一张,两人就凑到一起看照片回放,然后说笑,女方尽显娇柔之态。兴到浓时,男方提议两人自拍,女方很配合地把脸凑到男方脸旁,“咔嚓咔嚓”……拍照期间两人旁若无人地嬉笑着,低调地打闹着。

玩自拍
玩自拍

  湖边吹风按摩捏肩

  两人边走边聊,悠闲自在地逛着西湖,像刚刚开始约会不知道去哪里就来西湖边欣赏美景的小情侣。男方暂时收起手机停止拍摄,转弯走向了钱王祠。走马观花地在钱王祠门口转了一圈之后,两人来到钱王祠门前面对西湖的一块沿湖空地。两人站到了空地靠湖的最前沿,面向西湖并排站定聊天。没站多久,男方走到女方身后,紧靠女方,从后面看,很像是电视剧中男的从后面把女生抱住。仔细一看,原来两人贴在一起,男方在给女方捏肩膀按摩。女方很放松,放心地把身体靠在男方身上,男方很体贴细心地为其按摩。

体贴按摩
体贴按摩

  陶喆发现记者迂回离开

  约10分钟过后,两人从黏着状态分开往回走,由于记者和两人正面相对,男方发现有相机一直对着他,面部表情一下严肃起来。而记者也终于可以非常肯定地确认:就是朱丹和陶喆。两人像是在商量着什么,最终朱丹顺应陶喆一起往回走去。两人一直在商量着,和刚才两人边聊边打情骂俏不同,于是在往回走了几步之后朱丹像是说服了陶喆,两人又转身朝反方向走去。走着走着,陶喆又拿出手机摆弄起来,东拍拍西拍拍,像是个淘气的孩子。朱丹在一旁大方地笑着,陪同着。直至两人走远,记者没有再跟上前去。

  [双方回应]

  朱丹:他是特殊的朋友

  记者看到朱丹和陶喆西湖边亲密游逛的图片时,马上联系了朱丹,朱丹接到电话时很好奇:“你们拍到什么啦?真的有人拍吗?我有这么红吗?”她说自己对这件事是毫不避讳的,那天她请陶喆在西湖边的餐厅吃饭,吃完就在附近西湖边逛了会儿。她也奇怪,一直没有行人认出陶喆,中间倒是碰到几个人指着自己说:“这人是不是朱丹?”

  提到和陶喆是不是正在恋爱,她笑着说:“我真的觉得挺对不起陶先生的,只能说我交了一个很特殊的朋友。”“杭州真的有狗仔?我一直觉得杭州这个地方可安全了。”朱丹一直在说如果那天因为请陶喆吃了顿饭因此产生绯闻,她觉得很对不起陶喆。“我和陶喆在做节目的时候认识,平时也没什么联系,我们偶尔在MSN上碰到会聊一下。我想吃饭、聊天,这都是普通朋友做的事。”说起陶喆给朱丹揉肩,她说:“我的肩一直不好,台里的同事也都知道,那天跟陶喆说起,他一定要给我揉肩。”

  朱丹和前夫是同事,两人虽然早就认识,但是也是在认识5年后才正式恋爱,过了半年就结婚,然后半年后就离婚。她也说自己是闪婚闪离,至于之前在传的离婚是因为中间出现了陶喆,朱丹说:“我和林涵(前夫)是因为相处出现了问题,慢慢有距离了,我们有试过调解,但都没有作用。后来还是放手,和陶喆没关系。”

  陶喆方面:拒绝回应

  5月10日,陶喆在上海举办个人演唱会,记者拨通负责演唱会宣传的吴先生的电话,把当天陶喆朱丹游西湖的情况和过程描述了一番,想通过他得到陶喆台湾方面的回应,吴先生当场拒绝:“陶喆现在很忙,我不可能为了这种传闻让他接受采访,台湾方面的经纪人也不可能允许这种采访进行。”最后还表示:“我太了解陶喆了,他非常不喜欢用这种方式为自己造势,他也不屑。”钟和

  [传言]给陶喆的EMAIL错发给前夫

  据说朱丹在还没跟老公离婚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跟陶喆的恋情。来自电视台的传闻,貌似还是陶先生先追的朱丹。其间有一次朱丹发错了一份EMAIL,里面的内容很暧昧,她不小心按错了接收对象,最后发给了她前夫,导致了这场婚姻的破裂。

  朱丹之前没有车,前夫开的也只是一辆十来万的经济型小车。还没正式离婚的时候,据说朱丹就和前夫分居了,那期间朱丹买了辆70万的奥迪A6,还住上了一套300多万的房子。

  [陶喆情史]

  Melody殷悦

  殷悦(Melody)是陶喆交往时间最长的女朋友,两人在一起有五六年的时间。殷悦的英文名字叫Melody,翻译过来就是“优美的旋律”,所以陶喆为了纪念他们的感情,为她写下了那首《Melody》。

  Joanna冯玮君

  陶喆与Joanna从2003年起相恋四年,陶喆曾两度对Joanna公开示爱。2006年在上海演唱《天天》时,他对着上万粉丝说:“Dear Jo,这是你最喜欢的歌,送给在远方的你,This is for you!”

  凯渥公司模特白歆惠等

  陶喆与名模白歆惠因为拍MV结识,两人感情因此开始慢慢萌芽,并相约吃饭。陶喆偷吃,还不只这一桩,陶喆也曾追求名模Akemi,但是因为女方觉得陶喆年纪太大,且对他没什么感觉,所以两人才没有再继续下去。

  林韦君

  2007年8月,林韦君被直击三次进出陶喆家中,甚至有一天还过夜,外传陶喆林韦君是在2007年6月在朋友聚会上经由朋友介绍而认识,当晚两人互留了电话后,没多久,陶喆觉得林韦君很新鲜,于是就开始对林韦君展开追求,开始了这段地下恋情。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陶喆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