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仪伟束焕喜剧黄金搭档 献力作《火星宝贝》

2009年08月07日16: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仪伟束焕
刘仪伟束焕

  从《爱情呼叫转移》到《爱情左灯右行》,刘仪伟与束焕为内地喜剧吹进了一阵别样的清新之气。超现实元素被大量加入影片之中,力求直触观众内心一种“不可能”的“渴求”。日前,二人再度联手,推出科幻爆笑喜剧《火星宝贝》,刘仪伟表示,将科幻作为外衣只是一种手法,更多的是为了满足观众想要的那种“好玩”。

  科幻爆笑喜剧《火星宝贝》作为刘仪伟首部执导的影片,集结各风格笑星齐加盟,刘仪伟也曾表示,部分演员的角色设置都是量身定做的。该片依托科幻,讲述从火星来的孩子“没事儿”与黄磊饰演的父亲之间发生地各种离奇事件,影片紧贴生活,从与观众有关的细节之处制造笑果,处处皆有恶搞。参演影片的众多演员都表示相信这个世界上存在火星,并且对这部片子很感兴趣。

  刘仪伟与束焕合作的每部影片都不曾让观众失望,刘仪伟谈到电影的喜剧性时说:“其实喜剧是一件很严肃的事情,想让观众笑比让他们哭要难很多,所以必须很好的把握观众心理,而很多不可能的因素如果加入电影中,就能很好的达到目的,有些东西是观众内心渴望的,但是现实中是绝对不存在的,如果借助电影表现出来了,观众满足了,看一场电影也就值了。”在《爱呼2》中,刘仪伟特意设计了“汽车接吻”的片段,这就是一种突破,这次的《火星宝贝》干脆直接利用“火星人”来说事儿,谈到以后的片子,刘仪伟说:“我觉得中国的神仙是个很好玩的部分,如果能引入到影片中,一定能把观众逗乐,开心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