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向祖国汇报曲艺演出-周炜相声专场紧盯小人物

2009年08月07日0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日报

  今年春晚《五官新说》中,“耳朵”那一句“我还要酒后开飞机”,让观众记住了搞笑的周炜。昨天,姜昆宣布中国曲协迎国庆60周年的“向祖国汇报”曲艺系列演出,将由周炜的《炜炜道来》相声专场打头阵,9月5日在民族文化宫开场。

  塑造鲜活的小人物是周炜表演的一贯风格,继《我惯着他》的“灌肠儿”后,这次他又将用相声演绎“闲人”、“穷人”、“犟人”、“新农村人”等众多性格各异的小人物形象。每个作品都分别由相声名家姜昆、赵炎、李立山、郑建等与周炜合作演出,当天晚会上还会有重量级神秘嘉宾到场助兴演出。晚会的串联方式也独具匠心,由周炜的师父姜昆用别开生面的形式把节目介绍给观众,可以说是“周炜相声专场——姜昆说相声”。(实习生高原)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