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徐立歌手主持两头烧 公益慈善也没忘(图)

2009年08月07日09: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音乐
徐立
徐立

  近日忙于新专辑宣传的徐立忙得不亦乐乎,除了频频参加各项专辑宣传活动之外,更受天津卫视的邀请客串音乐节目主持人。当日节目用了12个小时录制了1个多月的节目,曾经担当过凤凰卫视《美丽新世纪》主持人的徐立,被工作人员问及“重操旧业”会否有不适应时,徐立坦言主持不好当,只有自己亲自做过了,才知道其实每个行业都很辛苦,VJ其实也不好当。但能将自己最爱的歌曲推荐给大家分享,就会很开心。

  《为爱高歌》献爱心 《存爱》精神永不忘

  尽管唱片宣传期间的工作如此繁忙,“存爱”的精神却始终体现在徐立本人身上,之前安徽卫视大型公益节目《为爱高歌》第四期“星语心愿”的录制,徐立不但激情献唱励志歌曲《花木兰》,还作为明星志愿者给病危儿童赠送了全场“最贵”的礼物。

  富有爱心的徐立在不断发展音乐事业的同时非常热心公益活动,作为安徽籍艺人,她在得知安徽卫视《为爱高歌》节目的公益性质后主动联系栏目组,不仅参与了节目的启动仪式,更特别请求参与第三期节目的录制,全新演绎励志歌曲《花木兰》,给病危儿童赠送礼物,实实在在地奉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

  在《为爱高歌》节目中徐立认领一个名叫小婷的女孩的心愿,她的心愿是想要一个电子琴。于是徐立当晚赠送了一个非常精美的电子琴给她,帮她完成了心愿,小婷非常开心并对徐立姐姐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此徐立表示:“虽然这个心愿在她看来很远大,但是对于我们来说真的是举手之劳。我们原来可以在轻易之间就能给到一个那么大的帮助,我感到非常的快乐。”据栏目组的工作人员透露,徐立这个精心准备的电子琴是全场“最昂贵”的礼物。

  近日徐立更加入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领唱超级争霸赛》,通过现场挑战提高自己,为即将开始的台湾宣传之旅做积极备战。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