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动力火车参加公益节目 为公益金卖力表现

2009年06月25日14: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近日,动力火车来到杭州,参与录制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银鹭爱唱才会赢》,为新专辑《继续转动》做内地第一战的宣传,而相比新专辑而言,参加节目争夺“中国蓝银鹭公益金”对动力火车来说显得更为在乎,因为两位铁汉的柔情面因此被头一次公开表现出来。

  因为是为了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而做好事、献爱心,所以颜志琳和尤秋兴这两位的好搭档使尽浑身解数。与其他明星到场不同,这一对铁汉组合在现场被分别拿来“拷问”,主持人更是有备而来,不断调侃。

节目现场

  颜志琳华少定“娃娃亲”

   颜志琳在刚刚度过的端午节喜得千金,老婆产下第二胎“贝贝”,当主持人现场把他们照片展示的时候,颜志琳很是感动,原来志琳预计6月1日吉时开刀,但看过黄历后挑在佳节剖腹生产,在当天结束演出后凌晨2时半搭客运北上,陪老婆进产房,爱的结晶在8时13分诞生,颜志琳没稍作歇息,当晚又抱吉他赶赴台东开唱,整整2天没合眼睡觉。华少大有感触也交流起来,华少儿子也两岁多,至今对他在产房前的焦虑记忆犹新,两人现场大谈育儿经验,最后华少打趣得问颜志琳要女儿电话,给他儿子定个“娃娃亲”。

  尤秋兴与Ella 扯不断理还乱

  在主持人翻出尤秋兴和Ella一张婚纱照的时候,话题再次转向那段让人浮想联翩的绯闻。因为Ella看到志琳结婚了,秋兴没结婚,所以就老开玩笑喊:“娶我啊、娶我啊!” 尤秋兴曾开玩笑说好啊,如果Ella35岁没结婚就娶。结果在专辑发布会上,Hebe真的带来一份“约书”,要秋兴签名并答应如果Ella到了35岁还嫁不出去,尤秋兴必须将Ella娶回家! 而在媒体在场的情况下,尤秋兴还真是担心万一Ella到时候嫁不出去怎么办,灵机一动在约书上把35岁改成37岁。

  据尤秋兴讲,“后来真的又接到了Ella打来电话,她说:秋兴你要记着哦,我37岁你要娶我哦!我想了想,跟她说还是改到40岁吧。”看来似乎这个扯不断理还乱的故事只是时间早晚的问题了。

  看到现场无比热情们,华少开玩笑的说,国家最新推出的“动车”就是为了动力火车,这种速度更快的火车就是为了能运载更多的歌迷们。究竟颜志琳和尤秋兴谁能最终获得“中的粉丝们,华少开玩笑的说,国家最新推出的“动车”就是为了动力火车,这种速度更快的火车就是为了能运载更多的歌迷们。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