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胡瓜转型主持公益节目 欲做公益大哥大(图)

2009年06月22日15: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胡瓜抢夺“公益大哥大”
胡瓜抢夺“公益大哥大”

  在台湾综艺史上,胡瓜是个打下漂亮收视率的大哥。去年以500万台币缴税金额,打败吴宗宪成为缴税老大,扛起“综艺大哥大”的称号。近日胡瓜来到杭州,参加了浙江卫视的娱乐公益节目《爱唱才会赢》,对抢夺“银鹭公益金”的环节尤为赞赏,更表示做善事要争先恐后,颇有“公益大哥大”的风范。

  “综艺大哥大”名不虚传

  已经有个外孙女的胡瓜像个老顽童,一点儿也看不出他的年龄,他展现给大家的心态像还停留在对任何事情都充满新鲜感的小伙子。非常活跃地接受记者的采访,因为前些年曾经参加过卫视活动,时隔两年,胡瓜开始羡慕起内地的电视节目:“《爱唱才会赢》这个节目真的做得很精致,里面的环节很丰富,就是一场节目里全部都展现了,觉得有点可惜。”

  因为节目运营体制不同,胡瓜啧啧赞起内地的很多电视节目,“你知道吗?内地的很多选秀节目看得我们直流口水,台湾真的没有那么多好的资源。”在台湾,主持人的压力相当大,他们是整个节目的核心,收视率基本上都由主持人来扛,行就上,不行则下。所以胡瓜这个“综艺大哥大”的称号不是简单得来的。

  做善事要争先恐后

  胡瓜在活动中说,做善事每个人都要争先恐后,莫因善小而不为,一块钱是钱,一分钱也是钱,最主要的是这份爱心在里面。而则会一点和“中国蓝银鹭梦想公益金”的理念不谋而合,最后瓜哥通过娱乐益智活动打败了朱丹,获得75001元“中国蓝银鹭梦想公益金”,将以他的名义用于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实现他做好事的初衷。

  而华少更是将胡瓜的“爱心史”一语道破:瓜哥不是说说而已。在四川5.12大地震发生后,胡瓜不仅通过台湾红十字会向灾区捐款100万元人民币,而且听说著名慈善家陈桂红亲自赴灾区现场捐助,在无法前去灾区慰问的情况下,再次拿出100万人民币,委托慈善家将现款发到灾区人民手中,而且在第二天一早7时赶往新加坡演出的情况下,特意冲洗了个人照片500张,并连夜签名,直到天亮签完为止。这些签名饱含着胡瓜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感情:“冬必为春、天佑四川”、“怀抱希望、努力前进”、“永不放弃、前进胜利”等祝福语言,表达着胡瓜心系四川,对灾民人民的深情厚谊。看来“综艺大哥大”要在做善事做公益方面更有“大哥”风范!

  全民参与是往后综艺节目发展趋势

  除了做主持,胡瓜对一个节目的运营也是了如指掌,他熟知现在和以后电视节目的发展方向,“往后的电视节目肯定不是玩艺人,而是让更多老百姓参与进来,以后的两三年估计就会朝这个方向发展。”

  这不仅让人想起近期配合《爱唱才会赢》在地面展开的海选活动,从目前已经举办的百余场海选来看,老百姓积极参与,几乎场场暴满,现场氛围非常活跃,甚至有人已经参加了好几场海选。海选活动现场除了可以参加才艺比赛外,还可以参加一些娱乐游戏。据银鹭公司代表透露,此次《爱唱才会赢》活动将持续至十月份、在全国13个省举办1000多场比赛,以娱乐和公益为动力,以音乐为纽带,吸引广大喜欢唱歌的人在展现自我风采的同时,奉献爱心,帮助他人。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