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邓家佳《熊猫大侠》首开打 师姐李冰冰亲指点

2009年08月06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邓家佳的女侠扮相
邓家佳的女侠扮相

  在李湘担任总制片人,王岳伦执导的古装爆笑喜剧《熊猫大侠》中邓家佳将出任女主角“阿好”,因为剧中的角色是一个女捕快所以邓家佳的打戏非常多,为了将打戏拍好邓家佳常常会向自己的同门师姐李冰冰求教。

  虽然邓家佳曾出演过不少的古装武打戏,但自己亲自上阵打还是“大姑娘上轿头一回”。为了把打戏拍好拍帅,邓家佳不仅每一个招式都和武师们反复研究、切磋,还会经常向自己的同门师姐李冰冰电话求教。邓家佳说,冰冰姐拍过很多武打戏非常有经验,而且招式都打的非常帅气,所以我遇到难题时都会向她讨教,冰冰姐会给我很多好的建议,让我受益匪浅。

  邓家佳的敬业也是得到剧组上下的一致公认的。为了拍好一个被摔的镜头,邓家佳会反复摔N次直到满意为止,让很多做武行的人都自叹不如。记者谈到这些时邓家佳只是抱之浅浅一笑称,只要能把戏拍好,圆了自己的“女侠”梦,吃再多苦也不算什么。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