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票房大好 佟大为演绎男版灰姑娘

2009年08月06日1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上映一周的王晶搞笑宫廷精装喜剧《灵灵狗》一路凯歌高奏,尽显“王晶电影”金字招牌和偶像大S ,古天乐 ,佟大为,两岸三地齐聚的票房号召力。此片尤其以佟大为化身宫廷保安痴心泡公主,误打误撞上位成功这个片段让观众印象尤为深刻,并且此片段也成为观众散场后津津乐道的谈资。

  此次,佟大为触电大银幕,完全抛弃自己在电视剧荧屏积攒的不俗家世背景和给观众固有的富家子弟印象,成为大内宫廷中最卑微的侍卫,并且以“大内保安”自嘲。

  尽管如此,佟大为扮演的灵灵虎依旧有着阳光的个性,能够在众宫女中走台步昂首挺胸,能够为心仪的公主赴汤蹈火,而且还能“重色轻友”,满足公主的心愿,带她去看驸马招亲,此等魄力和胸怀,都无疑能够深深打动女性观众的心。

  剧情中,在经历一番宫廷内部的争权夺位后,佟大为扮演的灵灵虎依旧能够效忠于未来的皇帝岳父,能够接纳惨遭破相的公主,虽然是搞笑剧滑稽可笑,但佟大为英俊面孔的无奈接受表情也让观众对这个“男版灰姑娘赢得王子心”的美好结局很满意,开心不已。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