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文女儿侯瓒:侯耀华退还遗产官司才能和解

2009年08月06日09: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梁梦萝

  侯耀文遗产案原定于7月30日开庭,但最后无限期推迟。对此,有媒体昨日报道说:早前曝光侯家兄弟内幕的网友王魏冬至称:“官司肯定不会再打,一定是庭外和解。”他还曝光侯耀华和儿子侯军之间关系紧张。

  但昨晚8时,侯耀文女儿侯瓒的代理律师苏律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代表侯瓒表示:我们至今没有收到侯耀华方面的任何和解信息。如果侯耀文遗产案不能得到公平解决,侯瓒得不到她应得的那份遗产,官司就不可能和解。

  据报道,王魏冬至在接受某采访时认为:“这个官司不可能再打了,如果再打到法庭上,那就说明侯耀华百分之百没侵占。现在不打了,也可能是他想侵占,但他会把这些保管也好侵占也好的东西拿出来还给侄女,他不稀罕这些东西。”针对王魏冬至的说法,苏律师代表侯瓒予以否认:“早在一年多前,侯瓒就一直寻求伯父侯耀华私下解决,但侯耀华不理不睬。侯瓒迫不得已才走上法庭,要求通过法律途径解决。侯耀文遗产案之所以今天闹这么大,其责任完全在侯耀华。按法律条文,侯耀华目前暂时没有继承资格,侯瓒作为继承人,应该得到自己的一份。因此,只有侯耀华将侯瓒的一份退给侯瓒,才能和解。”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