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不想公开审理 郭德纲愿为侯瓒出庭作证

2009年07月23日08: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李奎 孙慧丽 邵靖
  22日上午,侯耀文遗产纠纷案有了最新进展。

  侯耀文大女儿侯瓒通过法院查清父亲的遗留银行存款去向后,撤回对妹妹的起诉。在新的诉状中,侯瓒及其妹妹认为伯父侯耀华等四人侵占自己父亲的遗产,将对方告上法庭。
侯耀华为第一被告,侯耀文的师侄牛成志为第二被告,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夫妇二人也成为被告。昨日上午,北京西城法院将当事双方约至法院,进行了首次证据交换。

  侯耀华提出不公开审理申请

  昨日上午9时30分,在证据交换开始时,侯瓒姐妹及侯耀华等当事人均没有出庭。侯瓒和妹妹的母亲袁茵各自委托了一位律师出庭,而侯耀华、牛成志、郭晓小夫妇委托了两位律师出庭。

  法院向双方律师出示了之前由法院向银行依法调取的证据。这些证据显示,牛成志多次从侯耀文不同账户上取款,其中最大一笔是从柜台取走了120万元。侯瓒的律师还向被告提交了前天去玫瑰园拍摄的照片,用于证明屋内的物品已被搬空,而且厨房里的柜子也在今年1月份后被拆走。

  侯瓒还提交了一份关于自己身份问题的公证书,以证实自己是侯耀文的女儿。“我们想申请不公开审理。”侯耀华的律师表示,这个案子可能会涉及到侯耀文的个人隐私。但侯瓒的律师明确表示,希望法院公开审理此案。

  侯耀华的律师当庭还提交了调取证据的申请书,要求调查侯耀文的房产在2007年9月至2008年6月间的还贷情况、物业费的交付情况,此外还包括侯瓒所开汽车马自达6的付款情况。

  据悉,此案将于近期开庭审理。

  侯耀文到底有多少财产?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侯耀文名下的遗产高达8000万元。据侯瓒说,她和妹妹只看到一辆车和一处含有欠贷的房产(欠下70万余元的玫瑰园别墅),她并不清楚父亲的遗产具体有多少、在何处。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根据目前侯瓒提供的银行账号,侯耀文浮出水面的存款仅有130多万元,其中有美元和人民币。而且,这些钱基本已被侯耀文的师侄牛成志取走或转账。

  记者从知情人处了解到,牛成志自称,将这些钱分批取出来以后,钱由侯耀华的司机交到侯耀华处。这些钱还了侯耀文的部分欠款,且都打了收条,现在这些收条都在侯耀华处。

  此外,侯瓒称郭晓小夫妇二人使用私家车和搬家公司,先后拉走了玫瑰园别墅的所有物品。据这位知情人透露,郭晓小曾说,房子没有人看守后,为保证屋内东西安全,侯耀华经袁茵和侯瓒同意,郭晓小把玫瑰园的东西拉到其在天通苑租的房间,260多平方米。有些大物品放不进去,就放在侯耀华那里了。

  郭德纲会出庭作证吗?

  侯耀文的遗产纠纷案也引起了徒弟郭德纲的关注。7月18日,郭德纲在最新一期的博客文章《听雨随笔》中,使用了多个问句为侯瓒姐妹鸣不平。郭德纲说,他在山西入住一家酒店时,发现侯耀文5年前也曾在此入住过,突然有感而发。在博文中,郭德纲称:“真快,师傅离开已经两年了……平静背后隐藏了些什么?师傅的万贯家财哪去了?那些珠宝、名表、田黄石、羊脂玉哪去了?那些饰品家具字画藏品哪去了?那些服装改了尺寸后谁穿去了?玫瑰园中最后连灯泡都被摘了,为什么?师傅的两个女儿连一张纸都没得到,为什么?两个女儿也并非为争遗产而导致不能下葬,她们从来也没争过,那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昨日,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郭德纲有可能为本案作证。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