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灵灵狗》旺国片 小宋佳受捧李东学冯惠媛蹿红

2009年08月05日18: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从左至右-李东学、王晶、冯惠媛
从左至右-李东学、王晶、冯惠媛

  7月30号刚上映的《大内密探灵灵狗》短短四天吸金3580万,让国产电影在《哈6》、《冰川时代3》等国外大片的围剿下反败为胜,正好应验了韩三平的那句话,“华语片本周将胜出!”该片除了让古天乐、大S、吴君如等一线大腕大展演技,内地新晋女星小宋佳的突破性演出十分抢眼,连李东学(李源)和冯惠媛等新人都迅速蹿红。

  据院线公布的票房数字显示,《大内密探灵灵狗》本周一(3号)的票房跟7月30号上映首日的票房几乎一样,到了周二(4号)的电影半价日更是场场座无虚席,很多观众因为没买到票遗憾返回。

在众多国内外大片的围攻和经过一个周末的票房小高潮之后仍能取得这个成绩,可以说是创下09年的票房奇迹,让国产片得以扬眉吐气。

  12位重量级明星造就超级阵容

  香港影坛当家小生古天乐、“美容大王”大S 、香港“元老”级搞笑女星吴君如、内地四大小生之首佟大为、武打男星樊少皇、皇牌主持刘仪伟和那威等领衔主演,罗家英,林子聪、苑琼丹、梁家仁、“如花”等十二位重量级明星阵容加盟。《大内密探灵灵狗》这样的搞笑阵容加上王晶的品牌保证,就像给了观众一颗定心丸,而这些“笑坛老将”确实没有让人失望,观众表示:“就是来看大S和古天乐他们怎么耍宝,影片很有意思。”

  小宋佳的颠覆性喜剧表演

  内地新晋女星小宋佳在《中国往事》和《闯关东》等剧中的表演太让人印象深刻,因此最初传出她加盟《大内密探灵灵狗》饰演彩云公主的消息时,让不少业内人士大跌眼镜。然而更让人大跌眼镜的是,一直给人传统女性感觉的小宋佳一会变成“白雪公主”,一会又缠满白布成了地地道道的“木乃伊”,那个《闯关东》中倔强的“仙儿”没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让人捧腹大笑的搞笑公主。

  新人李东学、冯惠媛搭风蹿红

  除了他们,台湾学者国际签约的演员李东学(李源)和冯惠媛,也搭着火热上映迅速蹿红,不仅是捧红诸多当红大腕的鬼才导演王晶对他们的表演赞赏有加,不少记者的采访电话也纷纷找上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科班毕业的李东学(李源)和科班出身的音乐系高材生冯惠媛,因为出众的相貌和扎实的表演功底,被王晶导演发掘,接连出演了《未来警察》和《大内密探灵灵狗》。由李东学(李源)扮演的东瀛忍者鬼太郎,一边忙着设计刺杀古天乐和刘仪伟,一边还要躲避来自大S、吴君如、刘洋和小宋佳等人的围打,十分搞笑。

  而有几分颇似大S神韵的冯惠媛,则是保护在刘仪伟身边的十二死士之一灵灵兔,她的造型既靓丽又洒脱,俨然一个女侠的形象,一点武功底子没有的她常常在拍打戏时受伤,但可圈可点的表演得到王晶的称赞。

(责任编辑:董文)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