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宝莱坞商人主演 卡罗尔-费塔朵

2009年08月05日14: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The Merchants of Bollywood

  卡罗尔•费塔朵 (饰演商人阿叶莎)

  卡罗尔•费塔朵最初是从简单的学校舞台剧和地方慈善表演开始,经过几次在选美比赛中获奖后,她被一位舞者发现,正式开始自己的舞蹈事业。

  1996年她在MTV中与Slash共舞,成为她人生中第一次重大的演出。同年她和印度流行表演之后Shweta Shetty开始进行定期合作。

与Shweta Shetty一起在尼泊尔的演出成为她首次的国际表演。随后她出现在Bari Barsi和 Baba Sehgal(印度rap音乐的先锋)的音乐专辑中 。

  1997年她开始在ICCR表演,曾在中国北京,上海,香港和成都演出。

  1998年她跟随著名歌手Asha Bhosle在国内进行巡回演出。同年她还和印度电影音乐二重唱Laxmikant – Pyarelal在美国巡演并和Stereo Nation在印度巡演。

  1999年她继续进行着全球巡演,开始和Kumar Sanu一起在荷兰、美国和加拿大、斯里兰卡演出。同年他在Sanjay Gupta公司为歌手Alisha Chinnoy制作的音乐Video中担任领舞。1999年她和宝莱坞超级巨星Akshay Kumar一起在南部国家电影大众奖上同台献艺。

  这些年卡罗尔参加了多次表演,并与很多艺人及音乐家合作登台,其中包括:Collonial Cousins (Lezz & Hariharan), Alka Yagnik, Udit Narayan, AR Rehman, SB Balasubramanyam, Sukhvinder, Shankar Mahadevan, Javed Jaffrey, Chitra, Sadhna Sargham and STOMP 。

  2002年她和Asha Bhosle and Adnan Sami到美国、加拿大、西印度群岛和等地进行了巡演。

  她对舞蹈的热情还在持续,这也铸就了今天的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