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失踪 网友“贾君鹏”式呼唤偶像归来

2009年08月05日13: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法子,你小孩喊你回家烧饭

  日本老牌歌手酒井法子和其10岁儿子于昨天被证实失踪。酒井的经纪公司SUN音乐昨天在东京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酒井法子可能因为受不了丈夫在警方临检时被查出携带兴奋剂毒品而离家出走。在中国拥有极高人气的她也因此引来了无数网友的呼唤,不少网友甚至用“贾君鹏,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的句式,盼望着酒井法子早日回家。

  起因>>>酒井法子遭遇“家庭危机”

  酒井法子的丈夫高相一8月2日在一次警署街头临检时,被查出身上携带了兴奋剂毒品。不久,警署就以涉嫌违反《兴奋剂取缔法》为由,将其逮捕,这则消息被日本媒体广泛报道。

  SUN音乐的社长相泽正久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酒井法子的手机已转成录音,无法取得联系,而所有酒井法子的亲戚家里也都没有她的身影。家人已向赤坂警察局报案,而相泽正久则希望酒井法子在见到电视新闻后可以早点和他们联系。

  相泽正久表示,酒井法子一直以来很在意别人对她的看法,丈夫的被捕对她造成了很大的心理压力,这有可能是导致酒井法子出走的直接原因。不过在此之前,酒井法子和高相一的婚姻关系就已面临触礁的可能。日本媒体称,酒井法子很有可能是下一个藤原纪香,丈夫高相一在外面拈花惹草,酒井法子忍无可忍,双方甚至已于两个月前提出了口头离婚。

  传言>>>有人说自杀有人说度假

  酒井法子失踪后,关于她目前身处何方议论纷纷,但并没有任何一个传言得到证实。有消息称有人在摩周湖发现酷似酒井法子的一具女尸,疑似投湖自尽。目前地方警察正在对死者身份进行确认,而相关方面也出面否认了这具女尸就是酒井法子。另外,也有人声称已在日本的另一处地方发现了酒井法子的身影,但酒井法子本人却始终没有亲身亮相。

  分析人士指出,酒井法子自杀的可能性不大。因为她并非一个人出走,而是带着10岁的儿子一同失踪。目前正值放暑假,就算两人为了暂避风头,关掉手机到别处度假散心,也符合这个时机之下的行为动机。

  而在失踪事件前与酒井法子最后取得联系的、酒井法子的婆婆则表示:“酒井法子因为小时候父母离婚等原因,对家人的爱比平常人多一倍,不管有什么问题,对家庭也会有责任感。 ”她坚称法子自杀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同时,也有人认为酒井法子和儿子的失踪不过是经纪公司的又一次精心策划罢了。

  呼唤>>>法子,你小孩喊你回家烧饭

  现年38岁的酒井法子出生在日本福冈县,1985年参加美少女形象大赛被星探发掘,并考入东京堀越学院高等艺能部,接受严格的艺术训练,因此有 “日本最后一个受正统教育的偶像”之称。1987年,法子正式入行,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同乡松田圣子的帮助,很快成了日本家喻户晓的当红偶像。

  日剧《同一屋檐下》、《星之金币》在中国播出后,酒井法子在中国的知名度也节节攀升,1994年法子还曾用中文发行了《微笑》专辑,成为很多歌迷的钟爱之作。在她2000年结婚生子后,酒井法子复出并依旧拥有很高的人气,除歌唱事业外,法子甚至还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品牌服饰。这一切都令其成为目前亚洲最资深的偶像巨星。

  其丈夫高相一现年41岁,自称是职业冲浪选手,但据称日本冲浪联盟JPSA的公认职业选手名单里并没有他的名字,世界冲浪联盟日本支局的排行榜上也没有他的名字。高相一曾是知名的滑雪用品商店“基诺”的第二代老板,但有报道称三年前该店铺已关门大吉。另据报道称,高相一还是有名的花花公子,与酒井法子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外界看好。

  在得知酒井法子失踪以后,不少中国的网友开始在网上为她祈福,希望偶像早一天现身,回到正常的生活轨迹中去。有网友更是模拟了近日网络上热炒的贾君鹏句式,写下“法子,你小孩喊你回家烧饭”,以表达对酒井法子的思念之情。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