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酒井法子抱子离家出走 丈夫持有毒品街头被捕

2009年08月05日07: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酒井法子2001年(左)怀抱爱子与老公(右)出游(资料图)

  武汉晚报8月5日报道 继自称冲浪专家的高相佑一(41岁)因携带毒品于8月3日凌晨被警方逮捕之后,其妻、日本著名歌手兼演员酒井法子(38岁)于当日离家出走至今未归,其家人已于昨日向警方报案。

  据报道,所属经纪公司“Sunmusic”的相泽正久社长紧急召开记者招待会,称亲属已向警察局请求协助寻找。据称现在酒井的手机一直处于无法接通的状态。相泽社长呼吁:“希望酒井看到电视画面后,无论如何都要联系我们,不管有什么事情,都可以向我们倾诉。”

  一直在为“造成很大混乱”而道歉的相泽社长称“还无法接触到当事人”。他还说,“由于(法子)是个太在意别人看法的人,家人的事情一定给她带来了很大的烦恼”,他体会到酒井法子这样的心情,“今天下午与高相的母亲商量,向赤坂警局提交了协助申请。”

  相泽社长和酒井法子最后一次见面是在7月中旬的一次社内报告会上,由于“正好孩子放暑假”,所以到8月下旬没有为她安排日程。

  酒井法子和高相于1998年12月结婚,翌年生有一子。

  疑似在摩周湖投湖自尽

  本报讯 就在大家都在祈祷酒井法子平安无事的时候,昨日傍晚,有人称在摩周湖发现酷似酒井法子的一具女尸,疑似投湖自尽。目前地方警察正在对死者身份进行确认,赤坂警署也在酒井法子亲属委托下全力寻找她的下落。

  永远的少女偶像

  酒井法子1971年出生于日本福冈县。1985年参加日本美少女形象大赛被星探发掘,并考入东京堀越学院高等艺能部,有“日本最后一个受正统教育的偶像” 之称。1987年以单曲《宁为男孩》出道,成为80年代日本歌坛上最璀璨的一颗明星。

  当年那支经典的“panasonic松下电器”广告和热播一时的《我爱美人鱼》,让法子的名字在中国观众中瞬间普及。日剧《同一屋檐下》和《星之金币》中都留有她可爱的少女形象。

  1999年法子奉子成婚,2000年生下可爱的儿子。2008年,酒井法子在日本连续剧《樱桃小丸子》演小丸子妈妈。现在还有自己的品牌服饰。

  2007年4月,“2007中日文化体育交流年”活动,酒井法子出任活动的文化亲善大使。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