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萌 胡歌 任泉《神话》三角恋 戏里戏外忙健身

2009年08月03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由上海上影英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四千万元巨资拍摄的国内第一部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结束天漠考古挖掘现场的拍摄,转场回北京继续现代戏部分的拍摄。

  电视剧《神话》由国际巨星成龙担任总监制、著名导演唐季礼担任艺术总监、著名导演蒋家俊执导。这部戏不仅由国内顶级的制作班底操刀制作,同时集合了众多明星包括胡歌、白冰、张萌、任泉、张世、李易祥、谭凯、陈紫函、丁子峻、金莎等众多明星。

  张萌、胡歌、任泉上演暧昧三角恋

  此次,同为上戏校友的胡歌与任泉第一次合作拍戏,不仅饰演一对亲生兄弟,还是一对“情敌”,女主角张萌在戏中成为兄弟两共同追逐的对象。张萌饰演的高岚是小川现代的女朋友,在小川(胡歌饰)穿越到古代后,与哥哥大川(任泉饰)日久生情,最终找到了自己的真爱。胡歌开玩笑自己无论在哪个时空都没法跟张萌凑一对,倒是便宜了哥哥了。任泉赶忙澄清:“明明是你自己受不了人家刁蛮跑了,倒赖在我头上了。”说的众人都笑了。不知木讷的大哥,吊儿郎当的弟弟和刁蛮可爱的野蛮女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想想就让人迫不及待想要先睹为快。

  三主角戏里戏外忙“健身”

  戏中胡歌和任泉虽然都是考古学家的儿子,哥哥任泉完全遗传了父亲的特质,木讷不懂浪漫,一门心思扑在考古学上。而弟弟胡歌却从小热爱艺术,喜欢自由自在的生活,油嘴滑舌特别会讨女孩子的喜欢。张萌在《神化》中扮演了一位古灵精怪活力四射的80后美女高岚,成天被小川气的追着他满世界打,而小川矫健的身手让他每一次都能惊险逃脱。小川消失后,为了一起寻找他,高岚逼着哥哥大川锻炼身体,天天对他进行魔鬼式训练,让成天坐办公室的大川叫苦不迭,而两人也在健身房一起耳鬓厮磨的过程中渐渐互相倾心。

  为了剧情,三位主角在开机前都在健身教练指导下训练了一段时间,不过任泉还是表示,虽然刻意锻炼了体能,但是为了拍摄每天还是很辛苦,但是为了拍摄效果,少不了咬咬牙硬撑过去。

  电视剧《神话》还剩半个月左右的拍摄工作,转而进行后期制作。预计该剧将于明年年初作为开年大戏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