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追影》剧组赴蓉城 谢娜现场搞怪狂掐吴佩慈

2009年08月01日0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 作者:陈静

  7月31日,电影《追影》主创一行应四川太平洋院线邀请来到蓉城,内地综艺小天后谢娜与号称九头身美女的吴佩慈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谢娜更是发挥自己搞怪风格,说到激动之处甚至动手狂掐身旁吴佩慈的脖子。

  谢娜现场搞笑狂掐吴佩慈

  在介绍剧情时谢娜继续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说到自己在剧中扮演的角色时谢娜用了古代的野蛮女友来形容自己,还不忘强调这与自己平时生活不一样。说到动情处,谢娜先是自夸美女,然后略显羞涩地看看坐在身旁的大美女吴佩慈,然后做出猛掐吴佩慈脖子的夸张动作。两大美女嘻哈打笑的风格,让现场气氛轻松不少。

  身为川人的谢娜回到成都自然免不了要发表回家感言,“回到成都,这就是我的老巢!”主持人立即追问谢娜有没有做东请吴佩慈尝尝成都的美食,谢娜哈哈大笑道:“没问题,我已经带好了三百块钱,随便你们去吃!”

  剧中说四川话感觉很亲切

  四川新闻网记者获悉,电影《追影》中谢娜饰演的角色一直说的是四川话,对此谢娜透露说,“这是导演吴镇宇专门根据剧情设计的四川话。”说到这时谢娜还专门用四川话现场演绎起了剧中对白,她说,“四川的朋友在剧中听到四川话应该会觉得很亲切,我觉得四川话很好听,四川话是个很幽默的语言应该推广。”

  十年前谢娜从成都只身一人前往北京打拼,“当初到北京是为了当名演员演戏,后来却莫名其妙当上了主持。我一直都希望能接到些自己喜欢的作品。”谢娜感慨说,“我一直都想演侠女,以前老是做这样的梦,这部作品终于实现了我的梦想!”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