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走路上学》删爱情戏 曹曦文:爱情无关更震撼

2009年07月31日13: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去云南支教
剧照:去云南支教

  由成龙助阵演唱主题曲,于荣光监制,彭家煌、彭臣执导,曹曦文领衔主演的青春励志儿童电影《走路上学》即将于8月底全国上映。日前有消息传出,导演特意删掉了片中的爱情戏,对此导演表示:“这样只是为了让影片更加纯粹,因为这部电影并不需要风花雪月般的爱情”。而主演曹曦文也表示:“比较喜欢修改后的版本,这部电影与爱情无关会更有震撼力”。

  据悉,该片根据被媒体广泛报道的真实故事改编,讲述了云南怒江边,一对穷困姐弟为了能走路上学而发生的一系列故事,而片中原本存在的爱情戏份,则来源于导演身边一个同事的真人真事。在该片的原版剧情中,曹曦文扮演的女教师,是因为和男友吵架,才一气之下从深圳前往云南支教,并由此展开了一系列动人心弦的故事。

  对此,导演表示:“爱情戏份的确来源于身边的真人真事,一个同事因为和男友吵架,便一气之下离开深圳前往西部支教”。此后,这一真实故事便被导演改编成了影片剧情发展中的一部分。

  然而在该片的拍摄过程中,对于究竟要不要加进这场爱情戏份,导演陷入了两难的选择,导演谈到:“如果按原本的剧情发展下去,这个人物的动机显然不太纯粹,虽然有了爱情戏份的噱头,但并不能为人物添彩”。

  不过几经考虑,导演最终还是决定忍痛删掉所有的爱情戏份,将整个电影变成了一个与爱情无关的故事,曹曦文饰演的女教师并非与男友吵架才去支教,而是纯粹愿意去支教。对于导演的这一决定,该剧的女主角曹曦文坦言:“很支持导演的这个决定,与原先的版本相比,还是比较喜欢修改后的版本。这部电影与爱情无关,会更有震撼力,相信观众一定会喜欢”。据了解,该片由国际巨星成龙献唱主题曲《一路》,并由影星于荣光担任监制,是今年暑期档难能可贵的青春励志儿童电影。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