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咏麟曾被疯狂歌迷突袭 支持郑融报警做法(图)

2009年07月3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劲歌金曲》前晚请来谭咏麟、郑融、薛凯琪方力申等歌手出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劲歌金曲》前晚请来谭咏麟、郑融、薛凯琪、方力申等歌手出席,日前郑融遭人胸袭,前晚她重现笑容参与录像,与好友薛凯琪合唱十分合拍。谭咏麟十分支持郑融报警还赠言女艺人今后可将透明粉末涂在自己身上,万一有人占便宜也有证据抓人,并称自己以前也曾遭暴徒“偷袭”。

  谭咏麟称以前到韩国和马来西亚宣传时,曾被疯狂歌迷施以突袭“海底捞月”,他立即回敬对方一拳以示惩戒,对于此次郑融事件,谭咏麟十分支持她挺身而出的做法,他说:“我都安慰了她,很支持她将犯人绳之于法,其实女艺人可以将透明粉末洒在身上,将身体当成是星光大道,如果有人在你身上打手印就一定走不掉。”

  邓丽欣出书被指错字多,有指她会考只有一分,前晚方力申则力撑邓丽欣,他说:“其实公司和校对都要负责任,就算我是文盲都可以出书,写错字是校对要负责任改正,写书和学业成绩没关系,现在都鼓励学生读书不是求分数,难道得一分就一世没前途?”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