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 谭咏麟老婆二奶争宠 儿子有望继承家产

2009年06月24日09: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港媒曝谭咏麟儿子有望继承五亿家底
 
谭咏麟儿子曝光
  北京时间6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8岁的谭咏麟“包二奶”的传闻由来已久,而两位“太太”——53岁的大老婆杨洁薇、38岁的情人朱泳婷更是常年为争夺排位恶斗。不过,据香港媒体分析,随着谭咏麟独子谭晓风的长大,他将有可能继承5亿家底,而生母朱泳婷很可能母凭子贵。

  儿子决定新排位?

  据悉,原配杨洁薇与谭咏麟结婚30年,潜心向佛之余也帮助谭咏麟打理数亿财产。只是夫妻间感情已淡如水。

  而朱泳婷虽然生下谭晓风,并明显获得谭咏麟的宠爱,但无奈只是“二奶”。不过,谭晓风日渐长大,继承谭咏麟大部分身家(保守估计达五亿资产)的可能性很大,母凭子贵的朱泳婷出头之日不远了。

  妻妾争锋,各出奇招

  据香港媒体报道,谭咏麟大老婆与小情人的争风吃醋,一直都在上演。两人为讨谭咏麟欢心,一个积极装扮塑身买潮流玩意,一个在座驾后窗贴纸条“示威”并带儿子高调出入。

  早前曾有报道称“大老婆”杨洁薇不再年轻美貌,“二奶”朱泳婷又母凭子贵,杨洁薇一怒之下削发为尼,远离纷争。但近日媒体发现,杨洁薇不但没出家,还还积极装扮塑身,并为讨好老公,买新款IPOD等潮流玩意,以求跟上时代步伐。

  而“二奶”朱泳婷也不甘示弱,不仅在自己的座驾后窗贴上“示威”的纸条,更带与谭咏麟所生儿子高调出入。两人此举,让大家又可看一场好戏。(图库供稿)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