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麦浚龙澄清没给女模发情欲短信 撇清与阿娇关系

2009年07月30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麦浚龙否认曾发情欲短信给女模Janine
麦浚龙否认曾发情欲短信给女模Janine

Janine 资料图片
Janine 资料图片

  麦浚龙(Juno)被指发情欲短信给曾经合作过的女模Janine,因而被对方男友臭骂。前晚麦浚龙出席节目录像否认其事,表示报道失实,更直言对Janine“没兴趣”。而Janine也强调没有跟麦浚龙拍拖,力撑对方是个好人。

  麦浚龙曾跟Janine合作拍MV,日前有报道指麦浚龙曾向Janine发情欲短信,更被女方的男友臭骂。昨晚麦浚龙与薛凯琪和郑融出席无线《劲歌金曲》录像,他否认其事,并指报道失实。

麦浚龙表示早上已获悉有关报道,Janine也有传短信给他,但他却没特别看法,只为这宗失实报道一笑置之。

  没送名贵礼物

  谈及跟Janine的关系,麦浚龙称二人只是工作上的朋友,也没有送过名贵礼物给对方。而二人私下虽有约会,对方也有向他提及有男友,但麦浚龙认为跟朋友私下约会也属正常。而为免对方男友再有误会,麦浚龙才会站出来交代事情。问他对Janine可有意思?麦浚龙说:“没兴趣,不要想太多了。”

  对于报道指阿娇曾偷看他的短信,麦浚龙说:“我和她现在是朋友,报道都没有什么根据,写什么都可以,(Janine男友将你同陈冠希比较?)我没有什么看法,这个是周刊的立场。”

  而明显想息事宁人的Janine,透过模特儿公司Cal Carrie's响应,表示不想事件越闹越大,又坦言不想连累朋友。她就有关报道作出以下响应:“没有和麦浚龙拍过拖,他没有死缠不放,没有传过任何情欲短讯,我们是普通朋友,他为人好好,好关心朋友,不是报道所指的人,(报道中阿威是不是你的男友?)不想回应私人问题。”

  此外,早前被胸袭非礼的郑融被问到心情如何时,她说:“OK!”至于会否请假休息,她说:“过多两天再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