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娇复出获内地首个奖项 称40岁才考虑拍性感照

2009年07月20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阿娇复出后获内地首奖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钟欣桐(阿娇)复出后工作接不停,前晚更拿到复出后的第一个奖项,而在典礼期间,突然有小昆虫飞在阿娇的脚边,吓得她掩胸逃避,幸得在旁的贾樟柯为她用纸巾把虫杀死解围。

  阿娇、吴佩慈、吕良伟、翁虹、巩新亮、导演贾樟柯等前晚出席广州举行的“时尚星光榜颁奖典礼”,阿娇及吴佩慈皆悉心打扮出席,穿白色低胸礼服的巩新亮成功抢去不少焦点。

  阿娇自复出后工作不断,前晚更拿了复出后的首个奖项“时尚星光榜香港地区最佳时尚艺人”,可谓愈战愈勇。她又称近日忙着为处女舞台剧彩排,连休息的时间也没有。

  对于早前陆永于talk show中以“欲照事件”作笑话,阿娇说:“我不想回应,也不知道陈冠希返港了没?”有记者问阿娇会否为慈善而拍性感照时,她大方笑言:“暂时不会,可能到40岁才考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