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赵忠祥回应领导批评:我能驾驭各种节目

2009年07月30日08: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 骥

  我只会听取大多数人的意见,不能说一个人或者几个人说我不好,我就不做了。如果完全听取别人的意见,我就会变得无所适从。

  主持娱乐节目出洋相?赵忠祥回应称,作为一名央视退休主持人,自己主持娱乐节目不是自降格调,而是为节目增加文化筹码。 《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也出面力挺。

  和老领导一起退休

  央视原副台长陈汉元日前直言不讳地对赵忠祥复出主持《舞林大会》提出批评,认为是“出洋相”。赵忠祥回应称,自己的才情能够驾驭各种节目,而他的主持也能让节目脱俗。

  谈及陈汉元的批评,赵忠祥表示自己听说了,他们是一起从央视退休的,陈汉元算是他的老领导,“可能大家对他的说法有误会吧!我(主持《舞林大会》)又谈不上出去走穴一说。”他还表示,现在各方面对他意见很多,自己不可能全盘接受,“现在对我意见很多,有好有坏,你得容许我消化一下。但我只会听取大多数人的意见,不能说一个人或者几个人说我不好,我就不做了。如果完全听取别人的意见,我就会变得无所适从。”赵忠祥称,自己还没有退休赋闲在家的想法,也不会因为老领导的批评就放弃主持《舞林大会》,“很多事情不是由着我的性子的,干或不干,不能由着你一个人说。人家要是觉得我好,让我继续做,我就会继续。”

  不认同“出洋相”一说

  至于“出洋相”的说法,赵忠祥并不能认同。

  赵忠祥称,相比以前,自己主持有所转变,但这种转变不是“出洋相”,也不是自己降低格调,而是希望通过自己几十年的主持积淀,为略显俗气的综艺节目增加文化筹码。“我平常没有时间看综艺节目,即使有时间也是首选新闻、体育或者大片。对于《舞林大会》,因为是朋友,他们请我帮忙做几期,于是我就帮忙了。我一直不觉得我主持这样的节目有什么不妥。有人把《舞林大会》当成是低俗的娱乐节目,其实它是很好的一档推行国标舞的节目。我在20多年前就研究过国标舞,并且也跳过,不过比较业余。我可以说,只要我做,就不会让这个节目低俗。”

  《舞林大会》重申:赵忠祥是“定海神针”

  昨日,《舞林大会》总导演徐向东也出面力挺赵忠祥,表示赵忠祥的主持让整个节目显得更厚重。“赵忠祥老师是20世纪至今中国最著名的主持人,这一点谁都无法否认。自从赵忠祥加盟《舞林大会》以来,很多观众都是冲着他的主持来看节目的。”徐向东甚至认为,“赵忠祥主持《舞林大会》是出洋相”这一说法并不能代表广大观众的看法。“现在很多主持人都没特点,但是赵老师有自己的特点,连吴宗宪都为之佩服。我们之前还担心赵老师放不开,身体吃不消,但是赵老师说没关系,他可以!”不过,徐向东也承认节目中也有做得不妥的地方,比如让赵忠祥爬那么高的楼梯,“这是我们导演组考虑欠周到,经验欠缺造成的,我们已吸取了教训,在如何用好赵老师的问题上,我们认真地总结了经验。”最后他评价说赵忠祥堪称《舞林大会》的“定海神针”:“《舞林大会》是一个时尚的综艺节目,但是时尚节目不一定就是年轻人的专利,赵忠祥老师给节目带来了许多永恒的瞬间,这是《舞林大会》不可磨灭的印记。说他是‘定海神针’都不为过!”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