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兵为《让子弹飞》狂瘦近20斤 速度堪比贝尔

2009年07月29日09: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邵兵半裸露胸肌
邵兵半裸露胸肌

训练完毕下马
训练完毕下马

邵兵硬汉写真
邵兵硬汉写真

  近日,硬汉邵兵加盟姜文执导的新片《让子弹飞》,为了全新的角色一直忙碌运动减肥,将近三周的骑马游泳加按摩等,多管齐下,终于狂瘦近20斤,甩肉速度堪比好莱坞“弹力”男星克里斯蒂安 贝尔。

  刚刚曝光不久的骑马训练照中,邵兵半裸上身,展示了两周训练的效果,英武阳刚,气宇不凡。流畅肌肉线条令人不禁想起《红河谷》中的完美身材。虽然《让子弹飞》中他的角色以及剧情不得而知,但从阳刚味十足的照片来看,可以推测邵兵饰演的一定是一个纯爷们儿人物,也许还是个骑马打枪驰骋沙场的血性汉子。

  据悉,前段时间结束了在东北拍摄将近3个月的森警题材电视剧《绿色卫士》,邵兵立刻赶回北京积极备战《让子弹飞》,骑马、游泳一天不落,被记者拍到与李亚鹏相约按摩中心据悉也是为了进一步塑身,恢复完美肌肉。

  作为演员,邵兵的敬业众所周知,此次与姜文合作更是拿出最佳状态,单看三周20斤的减肥记录就够吓人,不仅自己减,还与导演比赛谁受得快。

  不过与好莱坞的大帅哥贝尔拼命节食的有所身体健康的方式不同,邵兵是真正的运动减肥,从运动员时保持的饮食和锻炼习惯也让他没有压力的自如收身。就凭这一点,邵兵的《让子弹飞》就令人期待万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