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土匪气质”吸引姜文 廖凡演加盟《让子弹飞》

2009年07月16日1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廖凡
廖凡

  姜文新片日前终于敲定片名为《让子弹飞》,选择将英文片名《Let thebulletsfly》进行了直译。该片将于下月初在北京开机,目前除了三大男主演外,其他重要角色的人选也在确定之中。据知情人士透露,廖凡已经确定加盟,他将在片中饰演对姜文忠心耿耿的贴身跟班小兄弟。

  《让子弹飞》由姜文的公司不亦乐乎和香港英皇共同投资,据制片人马珂透露,影片英文片名《Let thebulletsfly》其实是根据片中的一句重要台词直译而来,片中姜文、葛优等人的角色在不同场合都会说到“让子弹飞”这句对白,而且作用、效果各有不同。

在经过对《火烧云》等候选片名的反复斟酌后,姜文最终确定用这句对白作为中文片名。不过在这句暗含暴力黑色幽默、又有诗意画面感的台词放在北洋军阀时期的故事背景下,难免令人浮想联翩。

  据悉,影片具有西部、喜剧、传奇等色彩,作为姜文首次尝试拍摄的年代戏和西部题材,片中将会有大规模的正面战斗场景,包括枪战、马战、巷战等。据知情人透露,目前几位主要演员都已经进组开始学习骑马和射击,这其中便包括廖凡。他将在片中饰演姜文的贴身跟班之一,并且对“老大”忠心耿耿。由于姜文在片中饰演一个土匪,因此他的跟班首选都是身上具有匪气感的演员,而姜文对廖凡的演技一直比较欣赏,尤其是在《集结号》中的表演,令廖凡成为较早确定下来的演员之一。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