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邵兵《绿色卫士》云南杀青 森林勇士为国庆献礼

2009年07月12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邵兵 森林警察
邵兵 森林警察

邵兵英武造型
邵兵英武造型

邵兵拯救森林大火
邵兵拯救森林大火

  由邵兵主演的国庆献礼电视剧剧《绿色卫士》日前在云南杀青,该剧拍摄周期近三个月,转战东北三省以及内蒙古、云南等地。硬汉邵兵首次诠释军人形象引人注目,而作为我国首部反映森林警察的电视剧,《绿色卫士》将作为国庆60周年一部重要大剧。

  《绿色卫士》是由由武警森林指挥部、亚洲论坛报社等4家单位联合拍摄,也是我国首部聚焦森林警察的电视剧。剧中邵兵领衔主演森林警察冯子松,大公无私,率领部队保卫国家自然资源、防治森林火险,屡建奇功。

身着绿色军装帅气坚毅,堪称最帅森林警察。

  在拍摄最关键的灭回戏时,邵兵有着真切的体会。尽管剧组只点燃了小范围的道具火,大火会后期制作,但还是给拍摄带来了不小的困难。尤其作为主演的邵兵,几场扑火场景下来,喉咙和身体都有些吃不消,但切实地感受到作为一名军人的奉献和伟大。

  据悉,《绿色卫士》预计将于十一期间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