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阚清子《苍穹之昴》“贵人”变“贵妃”

2009年07月28日14: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阚清子剧照
阚清子剧照

阚清子《苍穹之昴》
阚清子《苍穹之昴》

  中日合拍大戏《苍穹之昴》日前正在北京热拍,在新版《红楼梦》中出演麝月一角的阚清子在《苍》剧中出演小慈禧,演艺了慈禧从少年入宫当“兰贵人”、晋身“贵妃”、最后当上太后的传奇人生。

  《苍穹之昴》根据日本作家浅田次郎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讲述了晚清时代中国的宫廷风云。同名小说自1996年在日本出版后,曾再版数十次――在日本近十年来销量最大的图书排行榜中一直雄踞榜首。基于这样的原因,电视剧从开拍以来,一直受到日本媒体的广泛关注。

  阚清子表示,自己在剧中从慈禧进宫当“兰贵人”一直演到咸丰皇帝死后成为“西太后”,由于角色年龄跨度大,人物性格鲜明,所以自己一直都非常谨慎,努力把握角色,希望自己能表现到最好。

  据悉,《苍穹之昴》已被定为NHK2010年的开年大戏,将在日本黄金时段播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