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迪士尼暑期初次发力 魔法男孩败给4只小豚鼠

2009年07月28日10: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哈利-波特的魔法在一群豚鼠面前化为乌有。迪斯尼的3D动画片《豚鼠特工队》刚一推出,便以3220万美元的成绩夺得上周票房冠军的宝座,顺势将还在热映的《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拉下马来。

  《精灵鼠小弟》、《艾尔文与花栗鼠》、《料理鼠王》、《猫和老鼠》……好莱坞一向偏爱老鼠题材,观众也一向买账。《豚鼠特工队》也不例外。该片被安排在超级强片《哈6》上映的第二周在全美3697家影院同时开映,四只身材矮小,但各自身怀绝技的老鼠突然向“哈利-波特”发起进攻,最终以3220万美元的成绩稳坐北美周票房冠军的宝座。

  《豚鼠特攻队》是一部动画角色+真人表演+3D放映的特殊电影,影片的模式和2007年的热门影片《艾尔文和花栗鼠》类似。由于制作中采用了3D技术,豚鼠身上的毛发根根分明。

  而该片的故事情节被形容为老鼠版的《碟中谍》。据悉,这个创意来自导演霍伊特-耶特曼年幼的儿子。美国政府早年秘密驯养了一群智能动物为政府机构工作,他们隐蔽性强,随时可以伪装成各类宠物,这次它们接到任务要去阻止一位企图控制世界的亿万富翁,于是这群“特工”们开始大显身手。

  当然,这位“老鼠状元”也颇有来头。其监制是大名鼎鼎金牌制作人的杰瑞-布鲁克海默,他的作品包括《加勒比海盗》、《珍珠港》、美剧《犯罪现场》等。该片也是布鲁克海默自2007年的《国家宝藏2:秘密书》以来,第二部首映日票房最高的PG级电影。

  除此之外,一部好的动画片的幕后少不了一帮大牌的配音。佩内洛普-克鲁兹声演了一位性感的武功高手朱雷兹;尼古拉斯-凯奇精通电脑和信息技术。他们的助阵也吸引粉丝的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上映不满两个星期的《哈6》出现了惊人的跌幅,该片3000万美元票房,整整比上一个周末缩水了61个百分点。相对来说,《哈6》的海外票房却累计高达4.05亿美元,依然保持了强劲的势头。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