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三角》卫视热播 奚美娟高斯母女情深(图)

2009年07月27日14: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黑三角》剧照

  曾经扣动无数观众心弦的经典反特影片《黑三角》已在山东、上海、重庆、江西卫视与观众重逢。高斯在剧中饰演于秋兰,是奚美娟老师的女儿,戏里戏外母女情深

  电视剧《黑三角》由余丁执导,黄海波、奚美娟、高斯、邹俊百等主演,该剧登陆卫视播出,收视一路飘红。剧情保留了电影版 “扑朔迷离”的反特风格的同时,更在反特家庭“悲欢离合”的情感戏份上加大了叙述力度,使得翻拍后的电视剧版《黑三角》无论在案情的层层推进上或是感情的抽丝剥茧上,都能让观众看得荡气回肠、欲罢不能。

  剧中出演于秋兰的是青年演员高斯,齐刘海两个小辫子的可爱新造型,看着这么一个柔弱女子,在剧中磨难重重,奚美娟老师演高斯的养母,两个人有不少对手戏,私下里他们也像母女一样,高斯向我们透漏“和奚美娟老师一起演戏让我学到很多表演的技巧,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能传递出丰富的内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