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木明纱将主演新《飞龙传》 饰演女学生干部

2009年07月27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黑木明纱主演新版《飞龙传》

  韩籍日本剧作家塚公平将于明年2月推出舞台剧《飞龙传2010~最后的公主》,由正当红的女星黑木明纱出任主角。

  《飞龙传》是塚公平的代表作之一,该剧以反安保学生运动为背景,描绘了率领40万人的全学共斗会女委员长神林美智子与首领以及间谍之间的三角关系。牧濑里穗、石田光、内田有纪、广末凉子等众多女星都曾演过这个角色。新版的飞龙传抹去了纯情风格,除了激越的舞蹈外还有大尺度的爱情戏。

  黑木明纱15岁时加入“北区塚公平剧团”,话剧《热海杀人事件~平壤来的女警察》是她的出道作。塚公平回顾了六年前的情境:“当时她还小,排练的时候不敢过分要求,生怕给她的感性和声带造成伤害,”他接着说,“而这次可以硬碰硬了。”

  明纱表示:“我会回到女演员的原点,用“无”的心态重新学习、磨炼。”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