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小主演大受热捧 “家有”渐成造星机器(图)

2009年07月27日13: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家有外星人》海报
《家有外星人》海报

  科幻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刚完成其在广东卫视的处女秀,又于近日强势登陆福建电视台电视剧频道以及广东卫视的上午时段。片中与孙兴,王一楠对戏饰演一对儿女的小童星吴磊和陈曼媛也因该片的热播而大受追捧,风头甚至盖过了喜剧怪才孙兴,“家有”系列似乎也正在成为一部毋庸置疑的造星机器。

  从《家有儿女》,《家有儿女新传》再到《家有外星人》,天地人传媒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电视奇迹: 国内最火的儿童情景喜剧,播出集数最多的情景喜剧,国内首部融入科幻元素的情景喜剧等等,而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就是片中的一班主演。《家有儿女》捧红了张一山,宁丹琳,杨紫,尤浩然;《家有儿女新传》推出了关晓彤,石云鹏,金世豪等;此次《家有外星人》的播出又把吴磊和陈曼媛推上了风头浪尖。因为通告工作的急剧增多,吴磊更是不得不经常在飞机上度过自己难得的暑假,身价也是水涨船高,据悉每集的拍摄价格已高达5位数。

  《家有外星人》的热播势必会让制片方天地人传媒乘胜追击,而据该片制片人孙剑涛透露,新作品已经开始在筹备剧本,但是否沿袭“家有”系列的风格还不得而知。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