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机器侠》海报揭幕 孙俪:男友不听话要修理

2009年07月26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作者:易东方
(左起)甘薇、刘镇伟、孙俪

孙俪介绍个人款海报。

孙俪满面春风。

  前(24日)晚,科幻喜剧片《机器侠》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刘镇伟携主演孙俪、甘薇助阵。片方不仅突发奇想在40米高的电子屏幕上公布海报,更是曝光了机器侠的终极造型。

  《机器侠》片方在北京繁华路段40米高的电子大屏幕上公布了最新款孙俪、甘薇海报。海报中,孙俪酷劲十足,戴一副可爱大眼镜的她蹲在爬满机器虫的圆筒上面,其实圆筒正是机器人K1的武器双截棍。面对向她求爱的机器虫,孙俪眼神迷茫。
首度尝试与机器人谈恋爱的孙俪,被记者问到有何恋爱秘诀时开玩笑道:“如果对方不听话,就多修理他。”

  甘薇造型甜美、清纯,满怀欣喜抬头看着身旁高大的机器人为她拎着购物袋。喜剧色彩且创意十足的画面,在恶搞时点出了角色和机器的微妙关系,并指明电影中机器侠为人民服务的亮点所在。

  现场,公布了《机器侠》最新版片花。该片花不仅曝光了各个角色人物关系,还将机器侠的终极造型呈现——机器侠脚踏风火轮,手持双截棍,十分有趣。刘镇伟表示,这正是李小龙与哪吒的结合,体现出了东方元素。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