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宗宪侯佩岑造访大舞台 本山师徒联袂献艺

2009年07月25日09: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三木/图
赵本山迎接吴宗宪、侯佩岑
赵本山迎接吴宗宪、侯佩岑

组图:小沈阳“红彤彤”表演
组图:小沈阳“红彤彤”表演

  踩着高跷扭秧歌、吹着唢呐驴拉磨,位于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昨日又迎来一批重量级客人——台湾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率旗下艺人吴宗宪侯佩岑一行,专程自台赴沈造访本山传媒,不仅受到了主人赵本山(空间)的热情款待,还欣赏到了赵本山与徒弟小沈阳丫蛋联袂登台的精彩表演。同他们一起观看表演的,还有《人间正道是沧桑》的主演黄志忠、张恒

  关键词:候客

  有朋自远方来 本山在基地亲迎

  为了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位于沈阳郊区的本山基地,一早就挂上了欢迎的横幅。刚过正午,大舞台的所有演员就在道路两旁集合完毕,平日不开的喷泉,也为来自宝岛的客人喷出了心形图案,整个基地洋溢在喜庆的氛围中。搜狐娱乐也在此时看见了久违的赵本山与小沈阳、毛毛师徒——小沈阳的妻子沈春阳告诉搜狐娱乐,由于忙于电影拍摄,小沈阳已有数月不曾回到基地,这也是他数月来第一次在基地见到师傅赵本山。

  所有准备工作就绪后,却被告知吴宗宪一行因北京暴雨的天气,赴沈的航班被迫延误。等待的空隙,赵本山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短暂采访,他对吴宗宪与侯佩岑的评价颇高:“吴宗宪很有才华,他主持很机灵,跟二人转一样,是给大家带来快乐。侯佩岑很漂亮,也很知性。”

迎宾现场
迎宾现场

  关键词:迎宾

  宪哥佩岑亮相 期待看二人转

  由于航班延误时间较长,本该在基地举行的欢迎仪式,改至机场进行。16:30分许,台湾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率旗下艺人吴宗宪、侯佩岑一行,从机场的贵宾通道缓缓步出,早已等候在旁的大舞台舞蹈队队员,将鲜花献至客人手上。在本山传媒集团副总裁颜安、刘辉,世奥之星总经理刘晓丹的陪同下,吴宗宪一行人心情大好,丝毫不受误机的影响,不时对着搜狐娱乐的镜头大笑着打招呼,并做出飞吻的手势。

  接受搜狐娱乐专访时,知性主播侯佩岑一脸兴奋的表情,对与赵本山的会面充满了期待:“对对,我一会儿要见赵老师,我觉得他特别有才华,我都有看他的小品,特别让人开心。这是我第一次来沈阳,听说晚上还要看二人转,我特别想看,之前都是在书上和电视上看到的。”

本山师徒同登台
本山师徒同登台

  关键词:演出

  秧歌锣鼓样样全 本山师徒同登台

  夜幕刚刚降临,位于沈阳中街的刘老根大舞台,已被密密麻麻的观众,“围堵”得水泄不通。为了迎接客人,昨日大舞台广场上除上演传统的“驴拉磨”外,还有秧歌队踩着高跷“扭”出,表演出各种各样的高难度花样动作,王金龙更是扮上了孙悟空,将本已热闹不已的迎宾气氛推向更高潮。黄志忠、吴宗宪等人抵达时,主人赵本山亲到门口迎接,热情的拥抱与问候后,赵本山带领他们参观了大舞台的全景。

  搜狐娱乐在现场了解到,小沈阳夫妇、丫蛋、王金龙等知名二人转演员,也是为此专门从京赶回沈阳。客人落座后,燕飞(楠楠)、王金龙(丫蛋)、王小虎(张可)、王小利(李琳)等先后登台表演,压轴的小沈阳、沈春阳夫妇更是拿出了绝活,引得吴宗宪交口称赞:“太棒了!叹为观止!”最高潮当然是赵本山的亲自登台,一连三首歌曲,再加上二胡独奏,令侯佩岑不断感慨:“想拜赵老师为师,太厉害了!”

学唱二人转
学唱二人转

  关键词:学唱

  众星学唱二人转 明日将联袂演出

  在大舞台看完演出后,乘车赶回基地的吴宗宪、侯佩岑、黄志忠、张恒,又连夜参排了《明星转起来》节目——辽宁卫视的这档主推二人转的综艺节目,将于今日正式改版,以上四位明星,将作为改版的首期嘉宾,与小沈阳、沈春阳、丫蛋等结成“对子”,学习二人转的唱段与步法。

  在小沈阳教唱众星的时候,师傅赵本山也静静坐在一旁,听吴宗宪与侯佩岑等学唱出原汁原味的二人转选段后,赵本山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被问及最希望演出哪段二人转时,侯佩岑的答案令人忍俊不禁:“我想像丫蛋那样扎着两条辫子,但是我也想穿小沈阳的那件衣服,我觉得大家可以看见我少有的喜剧表演了。”搜狐娱乐作为本山传媒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明星转起来》的独家官网支持,将对明晚这期众星云集的改版“处女秀”,进行图文、视频的全程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