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沈阳夫妇:见偶像吴宗宪、侯佩岑很激动

2009年07月25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文 三木/图

  很久不见的小沈阳(空间),很久不见的沈春阳,昨日齐齐出现在了本山传媒基地的道路旁,等待迎接远道而来的客人——台湾东风卫视董事长葛福鸿,知名节目主持人吴宗宪侯佩岑。由于航班延误,这对二人转夫妻在等待的间隙,分别接受了搜狐娱乐的独家专访。

小沈阳教侯佩岑二人转
小沈阳教侯佩岑二人转

  搜狐娱乐:之前听说过吴宗宪和侯佩岑吗?

  小沈阳:认识,都认识,经常看他们的视频,在网上。

  沈春阳:认识,总在电视上和网络上看他们的节目。特别喜欢吴宗宪,主持节目什么的特别幽默,给大家带来快乐,他的综艺节目我和小沈阳都有看。

小沈阳
小沈阳:见到吴宗宪很激动

  搜狐娱乐:喜欢他们吗

  小沈阳:吴宗宪大哥,感觉很厉害,主持厉害,来得快,反应快,侯佩岑漂亮,但没看见过真人,想看真人。一会就能看见,心情当然很激动。

  沈春阳:挺激动的,一会儿就能看见,小沈阳也是,我们俩一起看些综艺节目。

  搜狐娱乐:他们这种幽默的方式,和咱二人转的幽默方式有什么不同?

  小沈阳:我觉得是两码事,他们也挺好的,挺自然的。

  沈春阳:快乐方式我说不好,但肯定有不一样的地方,但是跟二人转一样,目的都是为了让大家快乐。

沈春阳
沈春阳接受采访

  搜狐娱乐:听说明天还会和他们有合作?

  小沈阳:应该是量身定做节目,但是是秘密,因为要直播嘛。互动好像没有,应该有一个片段是教他们二人转。

  沈春阳:明儿会教他们唱二人转。有的小曲儿非常难,专门为他们准备的,,挑个难段子给他们整(笑)。

  搜狐娱乐:你们看好这两个来自台湾的学生吗?

  小沈阳:他们应该没问题,都是搞娱乐的。

  沈春阳:他们应该挺好的,不过不应该是我们学生,我们应该是他们的学生,宪哥是长辈。

  
(责任编辑:鑫鑫)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