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侯耀华被索还两千万家产 侯耀文遗产案30日开庭

2009年07月24日17: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侯耀文突发心脏病猝死后,由于生前并未订立遗嘱,两年来,其遗产分配一直未有定论。不过,近日侯耀文两女儿将伯父侯耀华等人以擅自处理遗产为由告上了法庭,令侯耀文的遗产问题再次成为焦点。侯耀文女儿侯瓒认为,伯父侯耀华、侯耀文的师侄牛成志、侯耀文弟子郭晓小夫妻未经其同意就擅自处理遗产,侵害了姐妹俩的财产继承权,请求法院责令侯耀华等人返还相应遗产,并承担侵权责任。目前,此案已经进行到证据交换阶段,本月30日,此案将正式开庭。

  据介绍,近日在法庭进行的证据交换过程中,侯耀文的女儿侯瓒两姐妹经律师提交了在侯耀文生前住所玫瑰园拍摄的照片,以证明屋内物品已被人搬空。侯耀华等被告方的律师在提交了相关证据后,当庭向法院提交申请,要求法院调查侯耀文的房产在2007年9月至2008年6月间的还贷情况、物业费的交付情况、侯瓒所开红色马自达6的付款情况、侯耀文演出违约金等。被告方之前表示,处理侯耀文后事时,涉及很多经济开销,包括侯耀文生前的部分欠款,首先,用侯耀文的存款时事先经过侯瓒和侯瓒妹妹监护人的同意,而且这部分花销远远高于侯耀文生前的存款。

  法官则向双方出示了此前从银行调取的证据。这些证据显示,根据侯瓒提供的线索,法院查明,侯耀文在工行、中行等处有存款130多万(其中包括1万美元),这些银行存款基本已被取走。

  遗产纠纷闹上法庭,侯耀文徒弟郭德纲日前对媒体表示自己将支持侯瓒打这场官司,需要的话会出庭为侯瓒作证。他还表示,师傅侯耀文的家产不只是银行存款,还包括价值均不菲的羊脂玉、翡翠、名表等,家产达两千万元之多。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