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琉森音乐节首度进驻北京 今起向全球开票(图)

2009年07月24日16: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今年9月20日到25日,名冠全球的瑞士琉森(卢塞恩)音乐节将首度进驻北京,在国家大剧院奏响原汁原味的“琉森仙乐”。作为一个国际化的音乐节,按照国际惯例音乐节今日起面向全球正式开票。同时,海外售票和异地售票也将全面启动,美国、英国、日本等主要国家以及上海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都将设有代理售票单位。这是大剧院首次尝试海外售票和异地售票。

  与其他演出相比,琉森音乐节的开票时间并不算早,但因为它的国际影响力和本次音乐节上众星云集的态势,必将引起全球古典乐迷的关注。

  “琉森音乐节是国际化的,我们的销售策略也必然是国际化的。提前登录大剧院官方网站将成为预订琉森音乐节演出票的一个快捷键。”国家大剧院新闻发言人邓一江为国内观众指出一条捷径。据悉,今天开始,国家大剧院官方网站也将全面受理海内外订票业务,现起到8月20日期间提前订票的观众,还可享受一定的优惠。

  本届琉森音乐节不仅有著名华人音乐人谭盾、王羽佳“现身”,还有14位来自全球顶级乐团的“顶级大师”。从大剧院目前公布的名单看,14位演奏家均是欧洲最优秀的中年演奏家,当之无愧称得上是当今古典乐界的中流砥柱。其中有9位来自古典音乐的重镇德国,其他几位则分别来自奥地利、意大利、荷兰等欧洲著名古典音乐之乡。

  有乐评人表示:“这些演奏家都是活跃于欧洲音乐生活中的大师,他们的音乐修养之深堪称业界楷模。只有像阿巴多这样的‘伯乐’,才可以真正挖出这些道行高深的‘隐士’,也只有琉森音乐节这样的音乐盛事才能将如此之多的乐坛精英一次性带到北京,推荐给中国的乐迷。”(记者 罗颖)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