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国家大剧院 > 国家大剧院相关新闻

改变售票方式 国家大剧院300元以下票超四成

  国家大剧院日前对外宣布,将改变之前分阶段售票的方式,除两部重头歌剧《国王》和《图兰朵》正在进行筹备外,整个国际开幕演出季中的所有演出项目都将开始售票。

  国家大剧院自2007年6月正式对外亮相后,至今已接待大众观光、观看演出逾百万人次。

就演出而言,仍有很多观众因“一票难求”而深感遗憾。据市场部负责人王威透露,大剧院2月15日之前所有演出项目的门票几乎都已售罄。此番打破阶段售票的新举措,对观众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他们将有机会选择大剧院2月份以后的演出。

  从上月22日开始至4月6日,大剧院开幕国际演出季将在百余天时间内上演78台剧目、180场演出。为了提供更多优秀演出,大剧院紧急调配其他剧目来满足更多观众需求。刚刚确认的演出项目有武警文工团交响合唱音乐会《士兵之歌》、中国歌剧舞剧院大型歌舞《四季情韵》等。

  大剧院市场部还首次比较详尽地公布了演出票价的设置原则及概况。整个国际开幕演出季的全部票券被细分为29档销售,最高2008元,最低30元(不包括站票)。其中,2008元的票占演出季总票数289377张的0.72%,其余绝大部分票是中低价位票。500元以下的票占演出总票数72%,其中300元以下的票占演出总票数43.96%。从这些比例可以看出,大剧院目前的票价力求满足各个消费层面观众需求。此外,对黄牛党热炒大剧院票券的问题,大剧院派出所将通过现场打击,剧院市场部将通过对低价票、站票实行限量、实名制发售等形式,抑制其对演出市场秩序的干扰。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