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仙剑3》继续“雷”路 粤语版将登场

2009年07月24日16:3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仙剑3》
《仙剑3》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爽)由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等联袂演出、改编自经典系列游戏《仙剑奇侠传3》的同名电视剧(粤语版)将于7月27日晚8点登陆广州综合频道。虽然前两部电视剧都惹来不少争议,但该剧的角色造型、台词等依然有很多雷人之处。

  不少游戏迷对电视剧《仙剑3》对原著的修改颇有微词,如胡歌饰演的夸张景天没有游戏版谦虚、唐嫣饰演的紫萱不够贤淑等。而剧中有些造型也很“雷”,如景天没有天蓬将军该有的威武而像个痞子等。

对此制作方认为是有必要的,既照顾了游戏迷的口味,也能给电视迷带来新鲜感。而《仙剑3》最具现代感之处便是台词。奥运口号“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一切皆有可能”、“这哪跟哪”等时代词汇,听起来亦像在调侃当下的社会现象,也让不少观众高呼“五雷轰顶”。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